SSI ļʱ
SSI ļʱ
今日三亚 今日崖州 今日天涯 今日吉阳 今日海棠
大琼网 > 海南 > 三亚 > 今日吉阳 > 正文

捡烟头换鸡蛋 环保意识入人心

来源:三亚日报 2021-04-29 03:17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市民积极参与“烟头换鸡蛋”活动。本报记者 黄世烽 摄

本报讯(记者黄世烽)“20个完整烟头换1枚鸡蛋,每人每天最多可兑换20枚鸡蛋……”4月28日下午,记者在吉阳区政府旁边垃圾分类屋看到,10多位市民将从室外捡拾的烟头,从三亚明佳园林环卫集团有限公司(简称“三亚明佳公司”)工作人员处换取鸡蛋。

为鼓励广大市民从小事做起,养成文明生活习惯,积极参与三亚“创文巩卫”工作,三亚明佳公司从4月21日至6月1日开展“烟头换鸡蛋”爱心活动。“烟头必须在室外捡拾,一旦发现不符合要求的不予兑换。”三亚明佳公司有关负责人称,在活动期间,市民可自带工具,在道路、绿化带、树桩、盆栽或公共场所等烟头密集点位,捡拾烟头达到一定数量(100个起),可到城区四个兑换点(月川派出所垃圾分类屋、港门村垃圾分类屋、老干区垃圾分类屋、吉阳区政府垃圾分类屋)换取新鲜鸡蛋。

截至目前,共收集烟头近12万个,市民共兑换近6000枚鸡蛋。“城市环境越来越好,老百姓幸福感越来越强。”“烟头换鸡蛋,事小意义大。能让大家树立文明意识,不乱扔烟头,不吐槟榔水,维护城市形象,提升城市品位……”辖区居民表示。

新闻推荐

以退为进“设坑”请君入瓮 每月进行话术培训让顾客买单…… 医美整形背后是“美丽的陷阱”

商报全媒体讯(椰网/海拔手机端记者符雄助)近日,三亚一名34岁的女子李某进行抽脂面部填补手术,术后其出现手脚抽搐,脸色苍白症...

SSI ļʱ
相关阅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捡烟头换鸡蛋 环保意识入人心)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