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今日三亚 今日崖州 今日天涯 今日吉阳 今日海棠
大琼网 > 海南 > 三亚 > 今日吉阳 > 正文

发布能替人办理户口、车辆上牌等信息一男子诈骗100多万元被抓获

来源:三亚日报 2021-04-28 02:11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本报讯(记者吴英印)近日,三亚警方破获一系列诈骗案,抓获一名犯罪嫌疑人,已核实案件30起,扣押一批电脑、银行卡等作案工具。

近日,天涯分局新居派出所与分局打击大队在细致梳理案件时,发现该所办理的2起诈骗案中,被害人所描述的嫌疑人体貌特征相同,作案手法高度相似。警方经过研判,快速查明犯罪嫌疑人詹某双的真实身份及落脚点,抓捕组在吉阳区商品街五巷某宾馆将詹某双抓获归案。

经讯问,犯罪嫌疑人詹某双如实供述了自2019年至今,多次发布可以替人办理户口、车辆上牌指标、驾驶证消分等业务,待被害人添加其微信后,诱使被害人缴纳5000至8000元不等定金,在收集完被害人相关信息后通过P图制作假的信息发给被害人看,诱使被害人转钱,之后再将被害人微信拉黑。目前,该案涉及被害人近百人,遍布海南多个市县,涉案资金高达100多万。

根据相关法规,三亚警方依法对犯罪嫌疑人詹某双予以刑事拘留。

新闻推荐

以退为进“设坑”请君入瓮 每月进行话术培训让顾客买单…… 医美整形背后是“美丽的陷阱”

商报全媒体讯(椰网/海拔手机端记者符雄助)近日,三亚一名34岁的女子李某进行抽脂面部填补手术,术后其出现手脚抽搐,脸色苍白症...

SSI ļʱ
相关阅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发布能替人办理户口、车辆上牌等信息一男子诈骗100多万元被抓获)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