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今日三亚 今日崖州 今日天涯 今日吉阳 今日海棠
大琼网 > 海南 > 三亚 > 今日吉阳 > 正文

吉阳区再发力迎国家卫生城市复审

来源:三亚日报 2021-03-25 03:02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本报讯(记者杨洋)近日,吉阳区2021年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培训暨迎接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工作推进会召开,动员吉阳区上下再鼓干劲、再添措施、再出成果。会议还邀请了省级爱国卫生专家杨静分析了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工作的注意事项,并通过交流环节,耐心解答与会人员的疑惑。

据悉,国家卫生城市每3年复审一次,2021年,三亚将再次迎来国家卫生城市复审。时间紧,任务重,会议要求吉阳区上下要提前部署,统筹协调,压实责任,加大卫生“大扫除”清理力度,全方位进行卫生整治。不放过任何死角,明确工作要求,完善细节,查漏补缺。切实加强宣传,充分利用户外广告牌等展示巩卫宣传标语,积极营造巩固国家卫生城市的浓厚氛围。倡导居民群众爱护环境,讲究卫生,鼓励群众人人参与。严格按照标准化常态化开展各项工作,全力确保国家卫生城市复审顺利通过。

吉阳区委宣传部相关负责人表示,吉阳区上下要统一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把迎接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工作的各项要求牢牢根植于各自的日常工作中。以问题为导向,突出重点,全力以赴打好复审迎检工作攻坚战,充分动员群众在组织、协调、督查等工作上发挥更大作用。

区委各部门、区人大各机关、区直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区疾控中心、区爱卫办工作人员,各村(居)书记、主任等约250余人参加培训。

新闻推荐

三亚市吉阳区民政局关于寻找弃婴(弃儿)生父母公告

2017年1月26日6时在三亚市吉阳区中廖村崖州古越景区捡拾女性弃婴一名,孩子身体健康,发现时被放在一个黄色的纸箱里,上身...

SSI ļʱ
相关阅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吉阳区再发力迎国家卫生城市复审)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