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今日三亚 今日崖州 今日天涯 今日吉阳 今日海棠
大琼网 > 海南 > 三亚 > 今日吉阳 > 正文

吉阳大社区综合服务中心出“点子”让国家安全教育成为居民必修课

来源:三亚日报 2021-04-20 05:46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近日,2021年三亚市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宣讲活动在吉阳大社区综合服务中心举行。本报记者 袁永东 摄

本报讯(记者吴合庆)近日,三亚市国安局联合吉阳区吉阳大社区综合服务中心为社区居民开设了一堂国家安全教育课,让国家安全知识牢记于居民心中。

授课中,三亚市法学会副会长、海南省南海政策与法律研究中心研究员王克宏从听众最感兴趣的“间谍”话题引入,通过短视频和案例相结合的方式,将国家安全涵盖的军事安全、文化安全、科技安全、网络安全、生态安全等概念穿插其中,为大家讲解哪些行为会对国家安全产生危害。王克宏还结合《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安全法》阐述了国家安全工作的重要性,并举例现实生活中存在迷惑性的间谍行为及防不胜防的间谍器材,为大家上了一堂生动的国家安全教育课,增强了居民的防范意识。

据悉,吉阳大社区综合服务中心始终坚持“创新、为民、实干”的服务理念,致力于提升社区居民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下一步,还将开展多种形式的讲座,向社区居民普及科学知识,增强国家安全意识,共建平安、和谐的社区。

新闻推荐

瞒报疫区人员信息公寓老板缘何获刑6个月?

(上接1版)侦查机关经侦查发现,省政府发布的第90、120、126、130号确诊病例,为9名入住王一度假公寓的湖北籍人员中的4名,4...

SSI ļʱ
相关阅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吉阳大社区综合服务中心出“点子”让国家安全教育成为居民必修课)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