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今日三亚 今日崖州 今日天涯 今日吉阳 今日海棠
大琼网 > 海南 > 三亚 > 今日吉阳 > 正文

驾驶证记满12分还开车?竟是套牌

来源:南国都市报 2021-03-25 06:40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陈某霖驾驶套牌车被查(警方供图)

新海南客户端、南海网、南国都市报3月1日讯(记者利声富通讯员张海哲)2月28日晚,三亚交警开展夜查行动发现,驾驶车牌号为“辽A9***R”的小型普通客车的陈某霖在驾驶证记满12分的情况下套牌驾车。

2月28日23时许,三亚交警支队吉阳大队组织路管员在迎宾路中铁置业广场路段开展“1+3”夜查统一行动,依法拦截一辆辽A9***R号牌小型普通客车。检查过程中,当交警路管员要求驾驶人出示驾驶证、行驶证时,该车驾驶员神情慌张。

经核查,该车辆号牌属于其他机动车号牌,且驾驶人陈某霖驾驶证违法记分已达12分。

陈某霖(男,30岁)因使用其他车辆的机动车号牌、违法记分达到12分仍驾驶机动车,其行为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16条、《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实施条例》第28条,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96条、第90条,《海南省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办法》第78条、第82条相关规定,三亚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依法对其处以5100元罚款、机动车驾驶证记12分。

三亚交警对陈某霖作出罚款5100元,驾驶证记12分的处罚。

民警提醒,司机应安全文明驾驶,遵守相关交通法规,尽量避免交通违章,以免驾驶证被扣分。驾驶车辆应按规定悬挂号牌,不得对车辆号牌进行涂改、遮挡或者套牌。

新闻推荐

消防拖移楼道内违停电动车八旬老教授登门感谢

消防等部门对违停电动车拖移。新海南客户端、南海网、南国都市报3月10日讯(记者利声富通讯员王通彬文/图)“真的太感谢...

SSI ļʱ
相关阅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驾驶证记满12分还开车?竟是套牌)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