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今日三亚 今日崖州 今日天涯 今日吉阳 今日海棠
大琼网 > 海南 > 三亚 > 今日天涯 > 正文

增加1个接种点,接种时间延长至晚上10点天涯区党员干部积极接种新冠疫苗

来源:三亚日报 2021-03-25 03:27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医护人员正在有序地给居民接种新冠疫苗。黄世烽 摄

本报讯(记者黄世烽)“近一周内有没有感冒?有没有什么药物过敏……”3月23日下午,在天涯区马岭卫生院,医护人员正在给前来接种新冠疫苗的党员干部和群众,告知接种新冠疫苗有关的禁忌和注意事项。记者从天涯区获悉,自2月11日至3月23日,该区第一针累计接种65465针次,第二针累计接种2428针次。

记者在接种现场看到,党员干部和群众佩戴好口罩自觉排队,通过测体温、刷身份证、填写登记表、出示健康码等程序后进入接种室排队等候。完成接种后,留下观察30分钟,整个接种流程规范有序。“注射疫苗后7天内不能喝酒,不吃虾蟹类等海鲜……”每个人在接种新冠疫苗后,医护人员均耐心给予提醒。

自新冠疫苗接种工作启动以来,天涯区争分夺秒,精准发力。天涯区委主要负责人及三套班子成员积极带头接种,各机关、村(社区)党员干部带头示范,动员组织村(社区)、机关职工等重点人员参与接种。目前,除因身体原因暂不能接种外,天涯区党员领导干部、45个村(社区)“两委”干部已做到应接尽接。

记者了解到,连日来,天涯区各村(社区)党员干部、网格员挨家挨户到居民沿街铺面、超市、摊位等场所做接种疫苗宣传动员工作。通过发放宣传折页、张贴宣传海报等方式全方位宣传疫苗接种政策和科普知识,倡议群众主动接种疫苗。为满足居民新冠疫苗接种的需求,天涯区卫生健康系统根据实际情况,在原有5个接种点的基础上,增加了1个接种点,接种时间延长至晚上10点,确保每一位群众都能顺利接种疫苗。

新闻推荐

三亚天涯区要求强化责任担当 确保教育整顿长效常治

本报讯(全媒体记者刘武军)3月18日,三亚市天涯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动员部署会暨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第一次(扩大)会...

SSI ļʱ
相关阅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增加1个接种点,接种时间延长至晚上10点天涯区党员干部积极接种新冠疫苗)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