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今日三亚 今日崖州 今日天涯 今日吉阳 今日海棠
大琼网 > 海南 > 三亚 > 今日天涯 > 正文

天涯区持续打造文明旅游环境海滩上劝收游客所搭帐篷

来源:三亚日报 2021-03-24 19:32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天涯区执法人员劝说游客收起在海滩上搭设的帐篷。本报记者 黄世烽 摄

本报讯(记者黄世烽)天涯区持续整治三亚湾道路交通和旅游环境,打造美丽整洁的生态海湾。3月18日,三亚湾第三片区组织执法人员对海滩沿线乱象进行综合整治,并沿线宣传文明旅游及安全相关措施,当场处罚乱停乱放电动车3宗,共处罚150元,对违停车辆开具违停通知书1宗;三亚湾第四、第五片区进行联合整治,劝说电动车乱停乱放3宗,劝离车辆乱停乱放4宗,沙滩巡查劝收垂钓2宗,劝收游客搭设帐篷1宗。

记者了解到,为彻底整治海滩乱象,三亚创新工作机制,于去年底将总长17.8公里的三亚湾按照约每3公里距离划定一个片区,全线共分为5个片区,按照属地管理、条块结合、分片包干的工作要求,试推行三亚湾“片区长制”,坚持“条块结合、以块为主”的原则,形成综合行政执法、派出所、交警、绿化、环卫、社区“六位一体”的工作模式,切实为打造美丽整洁的生态海湾、实现海滩资源可持续利用提供制度保障。经过3个多月综合整治,三亚湾休闲旅游环境日益好转,获得广大市民游客认可,但仍存在个别不文明旅游行为。为此,天涯区组织执法、社区等部门人员持续开展综合整治。

“作为一名新三亚人,看到三亚湾的旅游环境一天天变好,心里十分自豪。我为做出努力的政府部门和个人点赞!”市民符彬是来自海南文昌的“新三亚人”,对于天涯区各部门持续整治三亚湾旅游环境的行为,他连连称赞。

新闻推荐

社区送福上门 直播连通亲情西岛渔村换种方式迎新春

西岛居民迎春接福。本报记者黄世烽摄本报讯(记者黄世烽)2月5日是我国南方小年。西岛1100多户居民忙着迎接新春祝福,贴福...

SSI ļʱ
相关阅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天涯区持续打造文明旅游环境海滩上劝收游客所搭帐篷)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