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今日三亚 今日崖州 今日天涯 今日吉阳 今日海棠
大琼网 > 海南 > 三亚 > 今日吉阳 > 正文

企业给帮扶户孤寡老人送上“爱心包裹”

来源:三亚日报 2021-03-24 19:37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本报讯(记者杨洋)就地过年,年味不减,红包、补贴保障有温度,一个个承载着乡情和亲情的包裹送到员工、帮扶户身边。沉甸甸的包裹里,写着明佳集团最浓的年味,热热闹闹的烟火气里传递明佳集团满满的爱。

幸福的年味,裹进年夜饭里。组织集团“就地过年”员工会餐,集团所属的四个中转站开展春节送温暖活动,为他们发放春节年货慰问大礼包,并组织员工会餐,让“就地过年”农民工感受到家的温暖。

幸福的年味,温暖了困难职工的心。集团为他们每人送上了2000元的帮扶金以及米、油等生活物资,还贴心地为有孩子的职工们送去一套学习桌椅。组织开展新春送温暖活动,把党和政府的关怀、工会组织的温暖及时送到广大职工群众的心坎上。

幸福的年味,温暖了帮扶户的心。在集团党支部的组织下,集团副总钟寒一行6人到育才生态区青法村农户胡建忠的养鸡场收购养殖鸡,送去新春“大礼包”,当天共收购106只鸡,为胡建忠带来一万多元的收入。

幸福的年味,温暖了孤寡老人的心。明佳集团党支部、工会组织员工走访慰问吉阳区敬老院孤寡老人,向他们致以节日的祝福和诚挚的问候。

新闻推荐

同学聚会后两人关系暧昧保安装“老板”骗老同学212万三亚一男子被刑拘

涉嫌诈骗的周某被刑拘新海南客户端、南海网、南国都市报1月19日讯(记者利声富)如果没有参加那场久违的同学聚会,黎女士...

SSI ļʱ
相关阅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企业给帮扶户孤寡老人送上“爱心包裹”)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