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今日三亚 今日崖州 今日天涯 今日吉阳 今日海棠
大琼网 > 海南 > 三亚 > 今日吉阳 > 正文

同学聚会后两人关系暧昧保安装“老板”骗老同学212万三亚一男子被刑拘

来源:南国都市报 2021-01-20 09:20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涉嫌诈骗的周某被刑拘

新海南客户端、南海网、南国都市报1月19日讯(记者利声富)如果没有参加那场久违的同学聚会,黎女士与周某的生活轨迹可能就像两条直线,不会碰撞出火花。错误的时间,错误的聚会,让两人的关系由“纯真同学情——暧昧关系——形同陌路”转变。日前,周某因涉嫌诈骗老同学黎女士212万余元已被警方刑拘,等待他的将是法律的制裁。黎女士面临的是,剩下100多万元的漫漫追债路。

“我被周某骗了200多万元。”去年5月,在广东做生意的黎女士走进三亚市公安局吉阳分局南新派出所报警。

“我承包了三亚一农贸市场,有没有兴趣一起合作?”2013年1月,当周某问黎女士有没有兴趣入股时,黎女士心动了,更何况承包人还是老同学,所以她没有多虑。

几经考量,黎女士同意入股老同学“承包”的农贸市场,并将第一笔合作款项转给周某。

翻新市场、装修商铺、装修楼房……此后,周某以各种理由让黎女士转钱给他。2013年至2018年间,黎女士先后30多次将212万余元转给周某。

事实上,早在2016年,黎女士就感觉有点不对劲。周某一次次以各种理由要求转账,承诺的分红却分文不见。但经不住周某的一再承诺,当周某要钱时,她还是按时转给周某。

2018年下半年,彻底失望的黎女士要求周某退款。周某陆续将100万余元退还给黎女士后,不再退钱给黎女士。

“再叫退钱或者报警,我就跑到广东杀了你,与你同归于尽。”黎女士说,周某不仅拒绝退钱反而威胁她。

“他哪里是什么市场承包人,只是市场的一个保安而已。”2020年5月,黎女士到三亚市某农贸市场核实周某的身份时让她大吃一惊。发现上当受骗后,黎女士立即到南新派出所报警。

“事实上,两人的关系非同一般。”一名办案民警说。

黎女士和周某是初中同学,毕业后各奔东西。黎女士在广东做生意,周某继续待在三亚,两人几乎不见面。

2004年一场久违的同学聚会,改变了一切。

那次同学聚会后,黎女士与周某的联络便频繁起来。起初,两人只是聊同学情谊、聊工作、聊生活。但聊着聊着,两人的关系日渐密切。

你来我往,两人关系由最初的纯真同学情谊变成暧昧关系。有时,黎女士回到三亚与周某相聚,有时,周某跑到广东与黎女士会面。

“正因为两人的关系不一般,所以周某假称是农贸市场承包人,多次要求黎女士给钱时,黎女士几乎没有防范。”一名办案民警说。

1月5日,三亚警方将周某传唤回南新派出所接受讯问。经审讯,周某对假冒一农贸市场承包人对黎女士进行诈骗的违法行为供认不讳。“我骗来的钱,除了已退部分,其他的都用于吃喝玩乐了。”周某对办案民警说。

目前,涉嫌诈骗的周某已被刑拘。

新闻推荐

三亚吉阳区集团办学整体提升办学水平

新海南客户端、南海网、南国都市报1月8日讯(记者刘丽萍实习生董海惠)近年来,三亚市吉阳区作为海南省推进集团化办学的试...

SSI ļʱ
相关阅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同学聚会后两人关系暧昧保安装“老板”骗老同学212万三亚一男子被刑拘)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