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今日三亚 今日崖州 今日天涯 今日吉阳 今日海棠
大琼网 > 海南 > 三亚 > 今日吉阳 > 正文

吉阳区渣平水库破损防洪通道修复

来源:三亚日报 2020-08-02 04:51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本报讯(记者杨洋)7月31日,记者从吉阳区应急管理局获悉,该局分成3组10人,分别前往辖区进行安全巡查,预防暴雨造成的洪涝灾害。对辖区内23宗小型水库和山塘不定期进行隐患排查工作,检查水库容量、水位线等情况,发现5宗小型水库防汛砂石不足及渣平水库防洪通道破损,现已重新采购砂石料进行补充,并对渣平水库损坏的通道进行了修复。

此外,该局指导各社区(村)居委会完成《吉阳区村级防台风应急预案》并进行收集汇总,组成人员、各类抢险队伍做好吉阳区社会应急力量情况调查摸底,登记做好各村转移安置点、危险区域居住人员的统计备案。安排专人跟踪对接防汛物资,随时购置调用。整理发现部分防汛物资数量不足,投入约32万元进行防汛物资采购。

针对辖区内地质灾害隐患点、山体滑坡、泥石流、低洼地区等灾害隐患点进行风险排查,提前做好防御及人员转移避险工作;前往辖区内码头查看渔船、游艇到港避风情况,核实渔船、游艇到港数量;加强江河水库巡查,及时发现和消除水库安全隐患。提前做好各水库储水、泄洪工作;统筹组织各类抢险救援力量,检查防汛抢险物资设备数量,确保险情发生时,可立即投入抢险救援工作;严格执行24小时值班和领导带班制度,确保防风信息数据不间断及时送达;加强水库周边防溺水设施建设,在重大水库周边建立溺水抢救浮标绳等抢救设备;做好漫水涵洞水位线划线工作,确保汛期内准确掌握漫水涵洞水位情况。

新闻推荐

群众反映学院路部分路段雨天排水排污不畅影响出行和生活,记者调查发现:正在抓紧抢修基本没有臭味

本报讯(见习记者李响记者洪光越)近日,有群众反映吉阳区学院路的道路排水沟臭味难闻,污水井和排水沟冒出大量污水和生活垃...

SSI ļʱ
相关阅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吉阳区渣平水库破损防洪通道修复)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