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今日三亚 今日崖州 今日天涯 今日吉阳 今日海棠
大琼网 > 海南 > 三亚 > 今日吉阳 > 正文

群众反映学院路部分路段雨天排水排污不畅影响出行和生活,记者调查发现:正在抓紧抢修基本没有臭味

来源:三亚日报 2020-07-13 03:09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本报讯(见习记者李响记者洪光越)近日,有群众反映吉阳区学院路的道路排水沟臭味难闻,污水井和排水沟冒出大量污水和生活垃圾,严重影响附近居民的日常工作和生活。7月11日上午,记者到现场了解情况,发现道路两旁已没有积水,臭味也基本消除,有关部门的工作人员正在对污水井进行维修施工。

“前两天我扫马路的时候漫出来的都是脏水,清洁工作都做不了。”环卫工黎阿姨告诉记者,一到雨天,这个路段的排水沟经常堵塞,污水横流,底下的很多生活垃圾也随之浮上来,不仅影响正常出行,她的日常清洁工作也有难度。

学院路附近的便利店店主吉阿姨表示,道路两旁的排污排水问题断断续续,已经持续很长时间了。“下雨天严重的时候,我这个店旁边也是积满污水,特别臭,很难闻,生意都不好做。”据吉阿姨介绍,相关部门的工作人员以前也进行清理处理,但是每到雨天还是会出现类似的现象。

正在现场进行排污井维修工作的市住建局工作人员告诉记者,前两天他们已经开始清除井内垃圾,对破损的井沿进行修复,防止污水再次漫溢,尽量保障道路通畅和市民正常出行。

截至目前,道路两旁的排水沟暂时没有积水,空气中也基本没有臭味,工人的排污设施维修工作还在继续。

新闻推荐

男子无证醉驾机动车 被罚款并将担刑责

□记者畅凯通讯员张海哲本报讯6月14日,三亚交警吉阳大队路管员在吉阳派出所路段开展酒驾、醉驾、毒驾等严重交通违法...

SSI ļʱ
相关阅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群众反映学院路部分路段雨天排水排污不畅影响出行和生活,记者调查发现:正在抓紧抢修基本没有臭味)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