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今日三亚 今日崖州 今日天涯 今日吉阳 今日海棠
大琼网 > 海南 > 三亚 > 今日吉阳 > 正文

五金店店主忙生意4岁儿子独自跑上街“谢谢民警,你送回来我才知道”

来源:南国都市报 2020-06-23 10:19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新海南客户端、南海网、南国都市报6月22日讯(记者利声富)“爸爸……”6月21日17时许,三亚市吉阳区一五金店前,店主看到4岁儿子出现在门口时喊自己时,先是吃惊,然后一个劲地向送孩子回来的民警道谢。原来,他只顾忙生意,儿子走失了也浑然不知,幸好民警及时将走上街的小孩送回。

21日下午,三亚市公安局吉阳分局吉阳派出所路管员吕龙腾、严理平等巡逻至吉阳小学红绿灯附近时,看到一名独行男童正边走边哭。

路上车来车往,非常危险,严理平上前把男童抱到路边。男童无法说清家长信息,路管员便驾警车带着男童沿街寻找。有热心群众说,这个孩子可能是上新村路口一家五金店老板家的。

到五金店门口时,男童看到父亲,破涕为笑,喊着“爸爸”扑到店主怀里。五金店店主说,他平时忙于生意,小孩都是在附近和其他小朋友玩耍,这次走这么远他浑然不知,想想都后怕,幸好民警发现,及时将小孩送回。

对此,警方提醒,家长切勿疏于照看孩子,小孩安全意识不强,一旦离开大人看管,极易发生危险,造成无法弥补的损失。

新闻推荐

女子偷走手机盗刷微信 临走还顺了商店一瓶水

新海南客户端、南海网、南国都市报6月9日讯(记者利声富)近日,容某用盗来手机的微信零钱到一商场兑换现金、购物,临走还顺手盗...

SSI ļʱ
相关阅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五金店店主忙生意4岁儿子独自跑上街“谢谢民警,你送回来我才知道”)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