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今日三亚 今日崖州 今日天涯 今日吉阳 今日海棠
大琼网 > 海南 > 三亚 > 今日天涯 > 正文

公交车上伸出“咸猪手” 两男子被警方依法拘留

来源:三亚日报 2020-07-28 05:32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本报讯(记者吴英印实习生陈婕)近日,三亚市公安局天涯分局三亚湾派出所侦破两起猥亵案,抓获两名违法嫌疑人,并依法对此二人予以行政拘留。

天涯分局三亚湾派出所近日接到报警称,在公交车上一女子受到猥亵。接警后,该所民警赶到现场了解到,违法嫌疑人黎某泽在乘公交车时,因为见前排的一女子穿着时髦,心生歹意,遂从后伸出“咸猪手”袭其胸,女子大声尖叫起来。见势不妙,黎某泽便打算下车溜走,不料被司机和其他乘客拦住并报警。民警依法将其带回派出所接受调查。

近日晚上20时40分许,三亚湾派出所接到指挥中心指令称:在三亚市天涯区亿恒主题夜市发生一起猥亵事件。接到指令后,值班领导立即通知亿恒警保队员前去控制,随即带领值班民警赶到现场调查。

据了解,遭人猥亵的女子小贾今年25岁,当晚其逛至三亚市天涯区亿恒主题夜市一首饰摊处时,由于地摊处人潮拥挤,她并未留意到此时危险已经向她靠近……因为这时,违法嫌疑人唐某强趁着人多拥挤之际,挤到了她的身后并露出下体对她进行猥亵。在感觉身后有异常行为后,她便赶紧转身一看,结果发现其之恶心行为。“你在什么?不要脸!”见状,她大声叫道并将其狠狠推开,随后马上报警……

随后民警在亿恒主题夜市内将唐某强抓获,并依法将其带回派出所处理。在派出所,唐某强垂头丧气,悔恨莫及,表示不该有如此荒唐之行为。

新闻推荐

天涯区开展“文明伴我行,文化添自信”系列公益活动戏曲进校园 经典共传承

本报讯(记者黄世烽)近日,天涯区“文明伴我行,文化添自信”系列公益活动走进新联小学。活动通过宣传我国优秀传统文化,在普...

SSI ļʱ
相关阅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公交车上伸出“咸猪手” 两男子被警方依法拘留)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