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今日三亚 今日崖州 今日天涯 今日吉阳 今日海棠
大琼网 > 海南 > 三亚 > 今日天涯 > 正文

协助警方抓窃贼一警保联控队员获嘉奖

来源:三亚日报 2020-07-15 02:53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本报讯(记者吴英印实习生陈婕)记者从三亚警方获悉,近日,红色娘子军演艺公司一警保联控队员,因协助凤凰派出所黄姚轻行动队抓一名盗窃人员,被三亚警方奖励2000元。

当日中午13时许,红色娘子军演艺公司警保联控队员阿弟(化名)巡逻至天涯区回辉社区某废品站附近时,发现一名蒙面女子驾驶电动三轮车。让阿弟感到奇怪的是,该女子在发现警保队员后,立即掉车逃之夭夭,形迹十分可疑。为此,阿弟一边向其追去,一边迅速将情况汇报给凤凰派出所民警黄姚轻。

“马上将这名蒙面女子拦截下检查……”黄姚轻根据该所领导的指示,立即指派附近的行动队员赶往现场拦截检查。行动队员赶到后,联合阿弟迅速将该名蒙面女子(郑某爱,41岁)控制住。经检查,民警发现其三轮车上有两块完好的铁质长板,且郑某爱无法说明来源。

之后,民警通过调查了解到,这两块铁板(价值100元)属于水蛟路某工地的财物,郑某爱系趁工地管理员交接班空当时进行盗窃的。经询问,郑某爱对其盗窃工地铁板的违法事实供认不讳。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第四十九条之规定,三亚警方依法对郑某爱予以行政拘留十五日。

为表彰先进,激励警保联控队员的斗志,天涯分局凤凰派出所当即对表现突出的警保联控队员阿弟奖励2000元。

新闻推荐

安全教育主题活动走进偏远山区手绘宣传画 筑牢防溺水“安全墙”

小朋友手绘防溺水宣传画。黄世烽摄本报讯(记者黄世烽通讯员黄成龙)近日,一场主题为“珍爱生命、预防溺水”的安全教育活动在...

SSI ļʱ
相关阅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协助警方抓窃贼一警保联控队员获嘉奖)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