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今日三亚 今日崖州 今日天涯 今日吉阳 今日海棠
大琼网 > 海南 > 三亚 > 今日天涯 > 正文

携手阿里巴巴3 小时公益平台天涯区开展线上志愿者活动

来源:三亚日报 2020-07-04 03:27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本报讯(记者黄世烽)近日,备受社会各界青年朋友关注的天涯区马岭社区天涯小镇“青年之家”和“青年志愿服务站”揭牌。当天,共青团三亚市天涯区委员会还在现场发布“天涯青年公益3小时”倡议。

天涯区“青年之家”由共青团天涯区委联合社会企业、青年组织共同建设运营。天涯区有关负责人称,天涯小镇“青年之家”将持续通过整合资源、开展活动、提供服务,同时结合当代年轻人的喜好、生活特点,发掘更多具有代表性的个性化功能,如书友会、读书沙龙、道德宣讲、读书心得分享等形式促进广大青年交流学习,提高“青年之家”的利用效率,真正把“青年之家”打造为服务青年健康发展的“学习社”和“朋友圈”。

记者了解到,“天涯青年公益3小时”是共青团三亚市天涯区委员会携手阿里巴巴3小时公益平台、恩派公益共同发起的线上公益平台。天涯区号召广大青年朋友在3小时公益平台上践行“人人3小时、公益亿起来”的理念,通过互联网平台大力弘扬志愿精神,积极开展线上志愿者活动,努力打造清朗的网络空间和环境,共同参与互联网公益。

新闻推荐

希源农业出资3000万元设立全资子公司

本报讯(记者曾丽园)希源农业于日前发布对外投资公告,拟出资3000万元设立全资子公司“三亚天涯农旅开发有限公司”,以更好地拓...

SSI ļʱ
相关阅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携手阿里巴巴3 小时公益平台天涯区开展线上志愿者活动)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