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今日三亚 今日崖州 今日天涯 今日吉阳 今日海棠
大琼网 > 海南 > 三亚 > 今日天涯 > 正文

安全教育主题活动走进偏远山区手绘宣传画 筑牢防溺水“安全墙”

来源:三亚日报 2020-07-15 02:35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小朋友手绘防溺水宣传画。黄世烽 摄本报讯(记者黄世烽通讯员黄成龙)近日,一场主题为“珍爱生命、预防溺水”的安全教育活动在天涯区偏远山区——南岛居海英队党群服务站活动中心开展。

活动现场播放防溺水微电影、案例回顾、预防溺水安全教育、知识问答、学习心得分享、防溺水宣传海报绘画等。来自南岛片区的30余名青少年积极互动,踊跃表达想法、分享学习心得。通过防溺水宣传海报绘画更是让孩子们加深对安全的认识。

“有时候危险总在我们不经意的时候发生,所以酿成了一个个悲惨的事件。我们一定要珍惜自己的生命,认真听老师和父母的教诲,避免悲剧的发生。”小学三年级学生吴捷一边展示自己在活动现场绘制的“防溺水”宣传画,一边认真地向大家说道。

天涯区有关负责人称,该区将持续通过不同形式普及青少年游泳安全知识及自救、互救常识,加强对青少年防溺水的安全教育,杜绝溺水事故的发生,关心关爱未成年健康成长。

新闻推荐

古稀老党员因病住院全村党员爱心捐助

本报讯(记者黄世烽)日前,天涯区立新村一名年逾古稀的老党员因病住院。立新村的43名党员开展爱心捐募,共募得款项4050元。...

SSI ļʱ
相关阅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安全教育主题活动走进偏远山区手绘宣传画 筑牢防溺水“安全墙”)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