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今日三亚 今日崖州 今日天涯 今日吉阳 今日海棠
大琼网 > 海南 > 三亚 > 今日天涯 > 正文

找不到自己的快递包裹心生怨恨女子顺走别人6个包裹被抓

来源:南国都市报 2020-06-16 08:22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郝某僮拿出被盗赃物。新海南客户端、南海网、南国都市报6月15日讯(记者利声富通讯员白瑛奇文/图)一女子到快递点未找到自己包裹后心生怨恨,先后三次顺手盗走他人6个包裹。15日,记者从三亚警方获悉,根据相关规定,盗窃包裹的郝某僮被行政拘留15日,罚款1000元。

6月9日19时31分许,三亚市公安局天涯分局友谊派出所接到群众报案称,其放在金鸡岭社区南五巷某公寓楼下超市快递存放点的4个快递包裹(内装化妆品)被盗。接到报案后,友谊派出所杨磊行动中队迅速前往现场了解情况。民警在仔细勘查现场,调取相关资料时,报案人称,6月5日,他的快递点曾经被盗过一个包裹。

就在民警继续调查时,6月10日,该快递点负责人又报警,又有一名市民的包裹被盗了。

根据现场线索,警方深入走访调查,终于发现住在某公寓的郝某僮与作案人的体貌特征极为相似。6月10日10时30分,民警依法将郝某僮控制,并当场追加6个被盗包裹。

据郝某僮交代,6月2日,她在所住公寓楼下某超市快递存放点,找不到自己装有化妆品的包裹后便心生怨恨,于6月5日、9日、10日先后三次盗窃6个包裹,共有化妆品9件、牙膏4支、洗发露2瓶。

根据《治安管理处罚法》的相关规定,三亚市公安局天涯分局依法对郝某僮作出行政拘留15日、罚款1000元的处罚。

新闻推荐

“长者饭堂”既养胃又暖心

三亚日报蔡炳先“想不到党群服务中心有老人吃饭的地方,对我们腿脚不好的老人还有送餐服务,党和政府这么关怀老年人...

SSI ļʱ
相关阅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找不到自己的快递包裹心生怨恨女子顺走别人6个包裹被抓)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