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今日三亚 今日崖州 今日天涯 今日吉阳 今日海棠
大琼网 > 海南 > 三亚 > 今日天涯 > 正文

天涯区“青年之家”揭牌为辖区青年在生活和发展上提供优质的创新服务

来源:三亚日报 2020-06-26 04:21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本报讯(记者黄世烽)近日,天涯区“青年之家”揭牌仪式在该区党群服务中心举行。天涯区有关负责人称,该区“青年之家”是团天涯区委联系各界青年的“门店”,向所有青年免费开放,旨在方便团员、青年“找得到”共青团组织,参与团的活动,享受贴心服务。

天涯区“青年之家”是团天涯区委联合恩派公益共建与运营项目,设在该区党群服务中心,以区党群服务中心、南海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和风情街党群服务中心为基础阵地。同时,将结合青年人的工作、生活特点,发掘和挑选出具有代表性的“青年之家”共建阵地,如书店、咖啡馆、电影院、旅游区、美食街等;将各类青年特色活动引流落地青年之家开展,打造“天涯青年创想实验室”。此外,将根据青年实际需求,举办系列主题沙龙活动,支持优秀社会创新青年人才创业就业,将“青年之家”打造成联系青年、服务青年和凝聚青年的阵地。

“天涯区"青年之家"将持续致力于构建立体模式,通过发挥共青团联系青年、服务青年和凝聚青年的功能,为辖区青年在生活和发展方面提供优质的创新服务。”团天涯区委有关负责人表示,天涯区“青年之家”将创新建设和发展青年之家,开展青年品牌活动,培养优秀社会创新青年人才,共同助力海南自贸港建设。

当天上午,天涯区“青年之家”还举行首期“天涯青年思想汇”活动,邀请来自岛内外的优秀创新创业青年就“新时代海南自贸港建设中青年的责任与担当”主题,与天涯区各村(社区)团干、部分青年代表进行对话交流。活动现场气氛轻松热烈,大家各抒己见,畅所欲言,进行思想碰撞。与会青年认真倾听,积极交流分享自己的学习体会及遇到的困惑问题。

共青团三亚市委员会、天涯区政府有关负责人参加当天上午的“青年之家”揭牌仪式。

新闻推荐

天涯区二届人大九次会议举行以超常规举措加快建设新基建

本报讯(记者黄世烽)记者5月29日从天涯区第二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九次会议获悉,天涯区今年将做好“新基建”文章,加快推进“...

SSI ļʱ
相关阅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天涯区“青年之家”揭牌为辖区青年在生活和发展上提供优质的创新服务)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