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今日三亚 今日崖州 今日天涯 今日吉阳 今日海棠
大琼网 > 海南 > 三亚 > 今日吉阳 > 正文

喝酒坐等日出 睡着滑落海中醉酒游客继续水中酣睡全然不知民警及时救助

来源:南国都市报 2020-06-13 08:35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路管员尝试用警棍解救。(警方供图)新海南客户端、南海网、南国都市报6月12日讯(记者利声富通讯员白瑛奇)11日,游客弓先生到三亚海边喝酒坐等看日出,岂料,熟睡滑落泡在海水中全然不知。接到报警后,三亚警方第一时间赶到现场救援。

6月11日上午6时许,三亚市公安局吉阳分局鹿回头派出所接到群众报案称,有一名醉酒男子正泡在某酒店餐厅附近的海水中,且风浪较大,非常危险。

接到报警后,鹿回头派出所民警立即带领值班路管员赶赴现场。当时,海水不断拍打着岩石,落水男子脸色苍白、气息微弱、神志不清地坐靠在灌满海水的岩石内侧。见此,路管员马上展开救援,尝试让该男子抓住警棍将他拽出。但由于风紧浪大、崖壁湿滑,且该男子意识模糊,救援未果。见状,路管员冒着被浪花打下海里的风险,小心走到距男子最近位置,看准时机紧握男子的双手,最终合力将其救出。

考虑到该男子尚未醒酒,无法站稳,民警将其带回派出所。在路管员精心照料下,该男子逐渐恢复到正常状态。

原来,这名姓弓的男子是一名游客。6月10日晚上,他来到某酒店餐厅附近海边,准备第二天一大早看日出。期间,无聊的他一个人在海边喝酒等待,哪料中途睡着后不慎滑落海水中。获救的弓先对三亚公安及时出手解救连声道谢。

新闻推荐

她想不开欲跳河 民警赶到现场耐心安抚助其回家

三亚民警帮助该女子回家□记者畅凯通讯员白瑛奇苏红秀曾德厚文/图本报讯近日,三亚市公安局吉阳分局大东海派出所民警...

SSI ļʱ
相关阅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喝酒坐等日出 睡着滑落海中醉酒游客继续水中酣睡全然不知民警及时救助)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