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今日三亚 今日崖州 今日天涯 今日吉阳 今日海棠
大琼网 > 海南 > 三亚 > 今日吉阳 > 正文

义工走上街头宣传“一盔一带”

来源:三亚日报 2020-05-24 06:12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三亚义工街头宣传“一盔一带”。 黄世烽 摄本报讯(记者黄世烽)5月22日,三亚心连心义工社组织义工以“安全带——生命带”“安全头盔——骑行保障”为主题,分别在吉阳区天涯区城区中心各大路口开展“一盔一带”交通安全主题宣传活动。

记者在新风街活动现场看到,心连心义工“化身”文明交通志愿者,手持“一盔一带、安全常在”小看板,配合交警人员向暂停在十字路口的电动车驾驶员发放宣传册,现场劝导不佩戴或不正确佩戴头盔的电动车车主。

“养成骑电动车戴头盔的习惯,需要大家共同努力。”现场接受教育的市民汪女士表示,今后将严格遵守交通规则,并劝导亲朋好友,骑乘摩托车或电动车时要戴好安全头盔,驾乘车辆也一定系好安全带。

“对于出行的市民来说,戴头盔、系安全带,只是个小动作,但养成这样的良好习惯,关键时刻能拯救生命!”交警部门提醒广大驾驶人、乘车人,为了您和家人的安全,无论是驾乘摩托车还是电动车,无论是在车辆前排还是车辆后排,请您正确佩戴安全头盔、规范使用安全带、文明礼让斑马线。

新闻推荐

使用他人证照销售药品被罚57万元

新海南客户端、南海网、南国都市报5月10日讯(记者蒙健)2019年10月28日,海南省药监局执法人员在三亚市吉阳区某房一楼仓库内,...

SSI ļʱ
相关阅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义工走上街头宣传“一盔一带”)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