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今日三亚 今日崖州 今日天涯 今日吉阳 今日海棠
大琼网 > 海南 > 三亚 > 今日吉阳 > 正文

女子凌晨两点欲跳河轻生 民警耐心劝导机智解救

来源:三亚日报 2020-05-21 02:30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本报讯(记者洪光越实习生刘盈盈通讯员白瑛奇)近日凌晨,在三亚某公园里,一女子欲跳河轻生,所幸三亚市公安局吉阳分局大东海派出所民警及时赶到,经过耐心劝导,成功解救。

5月17日凌晨2时许,大东海派出所接到群众报案称,有1名全身湿透的女子在某公园内,情绪较为激动,脚上流血,需要警方帮助。

接报后,民警郑文捷等人立即赶赴现场了解情况,但该女子沉默不语。热心群众拿来干净的衣服为其换上,民警带其到医院包扎右脚伤口,然后将其带至派出所进一步沟通。

派出所内,民警为其准备好食物和饮用水,但女子始终一言不发、不吃不喝,所长张培督不断安抚女子的情绪,并安排女警与其交流未果,但民警们始终没有放弃,继续做其思想工作,女子最终被警方的真诚所打动,道出身份信息,开始讲述经历。

经了解,该女子因一时想不开便来到某公园将手机、身份证扔进河里,然后准备跳河轻生,不料右脚被划伤返回岸边,路过的热心群众见状后急忙报警。

随后,张培督将手机借给该女子让其与家人取得联系,民警还协助其预订机票。为防止伤口感染,民警又送其到医院换药,并为其购买消炎药。

5月18日上午10时许,该女子顺利登机,临别之际,其向三亚公安热心开导、提供帮助的行为表示感谢。

新闻推荐

关于受理社会各界对国家开发银行资产安全监督举报的公告

国家开发银行(以下简称开发银行)是由国家出资设立、直属国务院领导、支持中国经济重点领域和薄弱环节发展、具有独立法...

SSI ļʱ
相关阅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女子凌晨两点欲跳河轻生 民警耐心劝导机智解救)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