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今日三亚 今日崖州 今日天涯 今日吉阳 今日海棠
大琼网 > 海南 > 三亚 > 今日吉阳 > 正文

男子失恋偷女性衣物“解压”民警拦下电动车座垫下满满都是……

来源:南国都市报 2020-05-31 08:10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警方查获的赃物。新海南客户端、南海网、南国都市报5月30日讯(记者利声富通讯员白琦奇文/图)与女友分手后,陈某为缓解压力竟狂偷64件女性衣物。22日,陈某被三亚市公安局巡逻民警抓获。目前,陈某已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进一步办理中。

5月22日,三亚市公安局吉阳分局荔枝沟派出所民警侯浩帅带领队员在辖区重点区域开展巡逻防控工作。凌晨3时许,一名骑电动车的男子进入队员们视线。看到该男子神色慌张、左顾右盼,形迹十分可疑后,侯浩帅等人迅速上前对其盘查时,发现电动车座垫下装满女性内衣。

经过询问,陈某承认,去年12月与女友分手后,心情非常郁闷,再加上因为经济压力较大,为减轻心理负担,遂通过盗窃女性衣物的方式解压。自去年12月中旬至落网当日,其作案29起、盗窃衣物64件(已核实43件)。

根据《刑事诉讼法》第82条的规定,三亚市公安局吉阳分局依法对陈某刑事拘留。目前,案件正进一步办理中。

新闻推荐

偷公共彩砖 铺自家地板夫妻俩被逮个正着

新海南客户端、南海网、南国都市报5月9日消息(记者利声富通讯员白瑛奇)看到路旁堆放的彩砖后,一对夫妻偷搬一三轮车的彩砖运...

SSI ļʱ
相关阅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男子失恋偷女性衣物“解压”民警拦下电动车座垫下满满都是……)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