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今日三亚 今日崖州 今日天涯 今日吉阳 今日海棠
大琼网 > 海南 > 三亚 > 今日吉阳 > 正文

她想不开欲跳河 民警赶到现场耐心安抚助其回家

来源:海南特区报 2020-05-21 09:38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三亚民警帮助该女子回家□记者畅凯通讯员白瑛奇苏红秀曾德厚文/图

本报讯近日,三亚市公安局吉阳分局大东海派出所民警耐心安抚一名欲轻生女子并助其回家。

5月17日凌晨2时许,大东海派出所接到群众报案称,有一名全身湿透的女子在某公园内,情绪较激动,脚上流血,需要帮助。接报后,民警郑文捷等人立即赶赴现场了解情况,但该女子沉默不语。热心群众拿来干净的衣服为其换上,民警带其到医院包扎右脚伤口,然后将其带至派出所进一步沟通。

派出所内,民警为该女子准备好食物和饮用水,但她仍一言不发、不吃不喝。民警通过不断做思想工作,女子最终被打动,道出身份信息及个人经历。

经了解,该女子因一时想不开来到某公园,将手机、身份证扔进河内,准备跳河轻生,不料右脚被划伤返回岸边,路过的热心群众见状后急忙报警。

随后,所长张培督将手机借给该女子让其与家人取得联系,民警还协助其预订机票。为防止伤口感染,民警又送其到医院换药,同时购买消炎药。

5月18日上午10时许,该女子顺利登机,临别之际,其向三亚公安表示感谢。

新闻推荐

打折促销为爱喝彩商家抢抓“520”甜蜜商机

5月20日,一对情侣在三亚明珠广场珠宝店购买戒指。本报记者陈聪聪摄本报讯(记者吴合庆)“520”是一个网络词汇,是“我爱你”的...

SSI ļʱ
相关阅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 她想不开欲跳河 民警赶到现场耐心安抚助其回家)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