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今日三亚 今日崖州 今日天涯 今日吉阳 今日海棠
大琼网 > 海南 > 三亚 > 今日海棠 > 正文

2020年三亚市海棠区公办幼儿园教职工储备库招聘公告

来源:南国都市报 2020-06-12 10:19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扫码了解详情一、岗位设置及招聘条件

1.幼儿教师:大专及以上学历,持有幼儿园教师资格证,有弹、唱、跳、画的技巧功底,有良好的语言表达能力和教育教学能力。

2.保育员:初中及以上学历,持有相关证书或有相关经验者优先。

3.保健人员:儿童保健专业或护理专业,大专及以上学历,有护士证或有幼儿卫生保健的理论基础和儿保的临床经验,会诊断一些常见病、多发病。

4.厨师:初中及以上学历,具有厨师证书,身体健康,无不良卫生习惯。

5.保安:外形端庄、口齿清楚、待人热情、是非分明。

6.厨工:初中及以上学历,身体健康,无不良卫生习惯。

7.保洁:卫生整洁、能吃苦耐劳。

幼儿专任教师年龄限35周岁及以下的人员,其他人员年龄限45周岁及以下的人员。

二、报名工作

1.报名方式:幼儿教师网上报名,其他人员现场报名。2、.网上报名咨询电话:0898-66738760、66755313;现场报名咨询电话:0898-38212447

(咨询时间:周一至周五上班时间。)

新闻推荐

王业侨在包案接访时要求在加快发展中进一步解决好历史遗留问题

本报海口5月25日讯(记者余美君)今天上午,海垦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王业侨在海垦国际金融中心,接待来访的神泉集团辖区居民...

SSI ļʱ
相关阅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2020年三亚市海棠区公办幼儿园教职工储备库招聘公告)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