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今日三亚 今日崖州 今日天涯 今日吉阳 今日海棠
大琼网 > 海南 > 三亚 > 今日海棠 > 正文

海棠区全民阅读活动举办“云”讲座学生与“博士爷爷”隔空对话

来源:三亚日报 2020-04-25 05:46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本报讯(记者洪光越通讯员蔡佳明)4月23日是世界读书日。当天,“奋进自贸港·书香溢海棠”2020年海棠区全民阅读活动在海棠区人大附中报告厅拉开序幕。活动现场学生们通过网络视频,与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小喇叭》节目“博士爷爷”李晓冰展开“隔空对话”,开展一场生动的“云”上讲座。

据了解,海棠区今年还将围绕经济社会发展的新要求,结合精神文明建设、文化惠民等相关工作部署,开展“儿童读书月”“e起阅读,好书送给你”2020年海棠区中小学生中华经典诵读活动”“关机2小时”沉浸式阅读活动等一系列全民阅读主题活动。其中,“e起阅读,好书送给你”是海棠区委宣传部依托“海棠发布”微信公众号开展的线上阅读分享活动,市民可以通过留言的方式获得精美读物。

海棠区委宣传部相关负责人表示,“奋进自贸港·书香溢海棠”2020年海棠区全民阅读活动是海棠区将“建设书香社会”部署落到实处的重要举措,也是“我为加快推进海南自贸港建设作贡献”主题活动重要组成部分,旨在通过全民阅读活动,讲述自贸港建设故事,以文化人,以文育人,凝魂聚气为自贸港建设贡献力量。

新闻推荐

小规模纳税人阶段性享受增值税征收率降至1%……全市6.6万户小规模纳税人迎来“及时雨”

本报记者黄世烽通讯员王晨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后,三亚市税务局通过对全市纳税人的全面摸底,以行业为切入口,提取符合...

SSI ļʱ
相关阅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海棠区全民阅读活动举办“云”讲座学生与“博士爷爷”隔空对话)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