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今日三亚 今日崖州 今日天涯 今日吉阳 今日海棠
大琼网 > 海南 > 三亚 > 今日崖州 > 正文

“吃鸡”啦!别多想,大蟒蛇干的

来源:南国都市报 2020-06-11 09:44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大蟒蛇被抓住。通讯员 李宗洪 摄新海南客户端、南海网、南国都市报6月10日讯(记者利声富通讯员李宗洪)6月10日早晨,一位“不速之客”闯入三亚市崖州区南山二村一居民家中,“盗取”了一只鸡。主人四处寻找丢失的鸡,却发现一条大蟒蛇躲在墙边,赶紧报警求助。闻讯赶来的消防员经过5分钟的抓捕,成功将这条长约2米、重约20斤的大蟒蛇“缉拿归案”。

6月10日7时30分左右,三亚市消防救援支队指挥中心接到群众报警,在院子里发现一条蟒蛇在墙边盘着,“有只鸡被吃了,希望消防员快点来处理。”指挥中心立即调派崖城消防救援站赶赴现场处置。

到达现场后,为避免蟒蛇伤害居民,消防员分组行动,一组负责疏散围观人群,另一组仔细观察蟒蛇所处位置做好抓捕准备。蟒蛇藏匿在院子的墙边,拥有丰富捕蛇经验的消防员看准机会,马上利用捕蛇器钳住蛇头,另一名消防员小心翼翼地将其擒拿住,合力装入编织袋中。随后,消防员将蟒蛇交给当地派出所,带到远离村庄的山林放归大自然。

新闻推荐

崖州湾科技城产业促进中心项目已完成主体工程

目前,崖州湾科技城产业促进中心项目主体工程已完成,正在进行收尾工作及相关设备调试。这座具有科技感的新建筑,令人眼前...

SSI ļʱ
相关阅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吃鸡”啦!别多想,大蟒蛇干的)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