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今日三亚 今日崖州 今日天涯 今日吉阳 今日海棠
大琼网 > 海南 > 三亚 > 今日崖州 > 正文

包洪文会见中科院客人探讨加快相关项目建设王利生参加会见

来源:三亚日报 2020-06-01 06:31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本报讯(记者刘少珠)5月31日下午,市委副书记、代市长包洪文在三亚会见中国科学院海南种子创新研究院院长、遗传与发育生物学研究所所长杨维才一行,探讨加快相关项目建设。

会见中,包洪文对杨维才一行表示欢迎,对中科院长期以来对三亚的支持表示感谢。他说,当前,三亚正加快推进国家南繁科研育种基地(海南)建设,打造国家热带农业科学中心,建设全球动植物种质资源引进中转基地。种子创新研究院项目是崖州湾科技城首批入驻项目,前期工作进展顺利,希望接下来双方继续加强合作,一步步把机构、人员、业务等工作做实,在崖州湾科技城建设中起到标杆带头作用。三亚将一如既往全力支持项目建设,并在人才住房保障、子女入学、配偶就业等方面给予政策支持。

杨维才简要介绍了种子创新研究院项目进展以及需要协调解决的问题,表示将进一步深化双方合作,推动项目建设尽快取得实效。

王利生、周燕华参加会见。

据悉,中国科学院海南种子创新研究院(以下简称:种子创新研究院)项目是落实《国家南繁科研育种基地(海南)建设规划(2015-2025)》的战略工程,通过搭建全球前沿育种科技的研发、投资、产业化交流平台,面向全球吸引南繁育种领域相关科研院所、种子企业、人才、技术、资金等资源要素集聚海南,服务海南打造全球动植物种质资源引进中转基地。种子创新研究院科研楼作为项目载体,总投资10.63亿元。去年3月,中科院遗传与发育生物学研究所、省农业农村厅、三亚市政府三方签署《共建种子创新研究院合作协议》,经过各方共同努力,科研楼已于去年10月下旬顺利开工,力争今年实现主体结构封顶,明年12月完工。

新闻推荐

两千年地名 乐罗明代崖州驿站 百年熠熠生辉

乐罗老街一瞥。何以端摄明代望楼河口追溯图,黄色虚线为水岸线。何以端制作望楼村边的望楼河已经高度淤塞,秋季成了芦花荡。...

SSI ļʱ
相关阅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包洪文会见中科院客人探讨加快相关项目建设王利生参加会见)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