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今日三亚 今日崖州 今日天涯 今日吉阳 今日海棠
大琼网 > 海南 > 三亚 > 今日崖州 > 正文

孩子娘路管员卫生搞好了,我闺女呢?她自己跑上街了,你是孩子母亲吧

来源:南国都市报 2020-06-05 08:41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路管员将女孩送到母亲身边新海南客户端、南海网、南国都市报6月4日讯(记者利声富通讯员陈俊锐文/图)母亲忙着打扫旅租房间卫生,没想到在前台玩耍的4岁女儿自己出门了。6月2日,三亚市公安局崖州分局崖城派出所路管员帮助该名小女孩与家人团聚。

6月2日15时30分,三亚市公安局崖州分局崖城派出所路管员在崖城市场巡逻时,接到一位群众求助称,一名年约4岁的小女孩在万通路路口与家人走散。

接到报警后,几位路管员迅速赶到现场,为女孩擦拭眼泪,耐心安抚孩子的情绪。在周边寻找了一番,没有找到女孩家人,路管员驾驶警车载着女孩继续寻找。当途经某旅租店面时,一名女子正焦急地四处张望。经过路管员询问核实,该名女子正是走失女孩的母亲。

经了解,周女士当时正在打扫旅租房间卫生,孩子在前台玩耍,等到卫生打扫结束时,孩子已不见踪影。

孩子安然无恙地被送回来了,周女士喜极而泣,她向路管员道谢,称以后一定会看好孩子。

新闻推荐

童道驰到崖州区调研农业产业和农村建设发展情况提升农业产业化发展水平以乡村振兴新成效为自贸港建设增添新成色

本报讯(记者张雪锋)6月4日上午,省委常委、市委书记童道驰到崖州区三公里村、长山村、水南村等地,调研农业产业和农村建设...

SSI ļʱ
相关阅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孩子娘路管员卫生搞好了,我闺女呢?她自己跑上街了,你是孩子母亲吧)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