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今日三亚 今日崖州 今日天涯 今日吉阳 今日海棠
大琼网 > 海南 > 三亚 > 今日崖州 > 正文

三亚崖州区建档立卡户治懒惰酗酒等陋习可奖励转化成功者最高奖3000元

来源:南国都市报 2020-06-08 09:17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新海南客户端、南海网、南国都市报6月7日讯(记者利声富通讯员马晓宇)“别说戒3个月,一年都没问题,我有信心拿到3000元奖励。”6日,三亚市崖州区北岭村建档立卡户黄东说。被称为“第一酒神”的黄东戒酒动力何在?原来,为解决部分贫困群众内生动力不足、陈规陋习等问题,崖州区针对存在懒惰、酗酒等行为的建档立卡户进行集中转化军事训练三个月。转化成功最高奖励3000元,转化失败列入全村道德黑名单。

6月6日早上,三亚市崖州区建档立卡户六治集中转化训练班开班,对存在懒惰、酗酒、私彩、浪费、不孝、脏乱问题的10户建档立卡户开展为期两天的集中转化培训和为期三个月的常态化考核,转化成功者可获得1000元到3000元不等的奖励,转化失败者将被列入村级道德红黑榜的“黑榜”。

据了解,常态化考核将任命转化指导员与建档立卡户签订转化协议书,建档立卡户自协议签订之日起开始戒不良习惯,建档立卡户自协议签订之日起一个月内无“六治”问题,奖励1000元,3个月内无“六治”问题,追加奖励2000元,并在全区范围内通报表场。

新闻推荐

清洁宁远河岸

宁远河流经崖州区东关社区,穿过崖城大桥,是居民和游客休闲散步好场所。近日,在崖州区民政局的指导下,近50名“绿涯”社工...

SSI ļʱ
相关阅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三亚崖州区建档立卡户治懒惰酗酒等陋习可奖励转化成功者最高奖3000元)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