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今日三亚 今日崖州 今日天涯 今日吉阳 今日海棠
大琼网 > 海南 > 三亚 > 今日崖州 > 正文

符合条件的中小企业可在八个方面获得奖励支持

来源:三亚日报 2020-05-20 02:47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01

在经营贷款贴息补助方面。奖励标准:对中小企业取得的商业银行机构贷款,按所约定的贷款利率予以50%的贴息补助。其中,单笔贷款贴息时间最长不超过3年,每家企业每年可申请一次贷款贴息,每家企业贴息金额每年累计不超过10万元。

02

在生产经营场地租金补贴方面。奖励标准:对在中核产业园和百泰产业园内租用场地并实际开展生产经营活动的中小企业,自实际入驻三个月后,根据房屋租赁合同约定的支付时间节点,连续两年按照10元/㎡/月的标准予以补贴。

03

第三方服务支持方面。奖励标准:中小企业每年可申领5万元第三方服务券,从管理局推荐的服务机构购买法律服务、人才招聘服务、员工培训、设计服务、财务服务、咨询服务及市场推广等服务(不含展会服务)。

04

在展会专项支持方面。奖励标准:对参加中国国际中小企业博览会及APEC中小企业技术交流暨展览会的中小企业,每次另行发放8万元服务券;参加其他国家级及省级展会的中小企业,每次另行发放3万元服务券;中小企业凭发放的服务券,从管理局合作的展会服务机构购买展会服务。

05

“专精特新”奖励方面。奖励标准:对首次被列为省级“专精特新”中小企业培育重点企业的中小企业,给予一次性20万元奖励。

06

在支持企业共享科研设备方面。奖励标准:对中小企业自行购买且加入崖州湾科技城管理局科研设备共享清单的科研设备,共享时间在全年使用时间比重不低于20%的,在设备折旧期内,按每年折旧额的20%予以补贴,每家中小企业申请补贴金额每年累计不超过10万元。

07

在中小企业纳税贡献奖励方面。奖励标准:自在崖州湾科技城注册或迁入崖州湾科技城之日起的下一个企业纳税年度至第四个企业纳税年度,按等同于上一纳税年度纳入三亚崖州湾科技城统计口径的个人所得税部分,分年度给予不同奖励。

08

在中小企业成长奖励方面。奖励标准:自在崖州湾科技城注册或迁入崖州湾科技城后第四个会计年度营业收入突破两亿元的企业,给予一次性奖励50万元。

新闻推荐

索要补偿未果 威胁恐吓他人一公司老总涉嫌敲诈勒索190万元

南国都市报、南海网、南海网客户端5月5日讯(记者利声富通讯员罗佳沈物博)近日,三亚市公安局侦破一起敲诈勒索案,犯罪嫌疑人王...

SSI ļʱ
相关阅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符合条件的中小企业可在八个方面获得奖励支持)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