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今日三亚 今日崖州 今日天涯 今日吉阳 今日海棠
大琼网 > 海南 > 三亚 > 今日崖州 > 正文

中小企业入驻三亚崖州湾科技城可享八大福利 最高奖励50万

来源:南国都市报 2020-05-19 08:59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新海南客户端、南海网、南国都市报5月18日消息(记者利声富)经营贷款贴息、场地租金补贴、展会专项支持、科研设备共享扶持、纳税贡献奖励、中小企业成长奖励……18日,记者从三亚市崖州湾科技城管理局获悉,凡入驻三亚市崖州湾科技城的中小企业均可享8大福利,最高奖励达50万元。

据了解,奖励对象为,自本政策实施之日起迁入或在三亚崖州湾科技城完成工商注册、财务制度健全、独立核算、符合工业和信息化部、国家统计局、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财政部联合下发的《中小企业划型标准规定》的中小企业;企业注册时间不少于12个月,在该科技城拥有面积不低于100㎡的固定办公场所,常驻办公人员不少于5人,入驻时间不少于3个月;符合该科技城产业目录要求,且企业上一自然年度营业收入200万元(含)以上20000万元以下的中小企业,可享八大福利。

其中,经营贷款贴息补助奖励标准是,对中小企业取得的商业银行机构贷款,按所约定的贷款利率予以50%的贴息补助;中小企业成长奖励标准是,自在崖州湾科技城注册或迁入该科技城后第四个会计年度营业收入突破两亿元的企业,一次性奖励50万元。

另外,奖励标准还包括生产经营场地租金补贴、第三方服务支持、展会专项支持、“专精特新”、支持企业共享科研设备、中小企业纳税贡献等。

新闻推荐

将为项目提供1.5亿元支持!三亚崖州湾科技城首批科研项目开始申报

申报截止时间5月15日主要方向主要以增优势、挖潜力、补短板为战略重点,聚焦南繁和深海科技发展产业重点...

SSI ļʱ
相关阅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中小企业入驻三亚崖州湾科技城可享八大福利 最高奖励50万)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