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今日三亚 今日崖州 今日天涯 今日吉阳 今日海棠
大琼网 > 海南 > 三亚 > 今日天涯 > 正文

天涯区全面排查 强化境外返回人员管控

来源:三亚日报 2020-03-16 03:11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本报讯(三亚传媒融媒体记者黄世烽)从3月初起,天涯区南岛居根据上级通知,第一时间安排网格长、网格员入户排查省外返回人员,重点排查境外返回人员。截至3月15日18时,南岛居8个网格已入户对全居3000余户进行排查,同时利用微信群、朋友圈等大力发布官方信息,要求居民返乡主动报备……这是天涯区开展全面排查境外返回人员工作的一个侧面。

连日来,天涯区各党政机关、群众团体、企事业单位、村(居)迅速组织精干力量,对全区居民2月1日以后出入境情况进行核实登记,坚决做到不漏一人、不漏一项,确保信息准确无误。截至3月14日24时,天涯区入境人员共183人,其中集中隔离50人、居家隔离133人。

天涯区有关负责人表示,该区把严防境外疫情输入作为当前首要任务,按照“谁主管谁负责”原则,切实扛起主体责任,坚决做好排查工作。排查过程中,单位存在失职、漏管,造成不良影响的,将倒查追责,严肃问责;个人不如实报告有关情况,造成严重后果的,将依法依规严肃追究党纪政纪法律责任。

新闻推荐

天涯区团委开展学雷锋志愿活动为防控一线医护人员免费理发

本报讯(三亚传媒融媒体记者黄世烽)3月5日是第57个“学雷锋纪念日”、第21个中国青年志愿者服务日,为进一步弘扬雷锋精神...

SSI ļʱ
相关阅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天涯区全面排查 强化境外返回人员管控)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