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今日三亚 今日崖州 今日天涯 今日吉阳 今日海棠
大琼网 > 海南 > 三亚 > 今日天涯 > 正文

天涯区团委开展学雷锋志愿活动为防控一线医护人员免费理发

来源:三亚日报 2020-03-09 01:05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本报讯(三亚传媒融媒体记者黄世烽)3月5日是第57个“学雷锋纪念日”、第21个中国青年志愿者服务日,为进一步弘扬雷锋精神,倡导“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团天涯区委联合区卫健委组织志愿者上门,为防控一线医护人员免费理发。

当天9时,来自唯美汇发型专家的志愿者理发师们就已来到三亚市人民医院,只见他们穿上防护服,准备好理发装备,就开始“营业”。一旁等候的医护人员轮流坐上理发椅,不一会儿,在理发师的“巧手”下,就轻松地解决了“头等大事”。

“我上次理发已是春节前的事了,今天理完发精神多了,从头到脚都感觉很轻松!”一位刚理完头发的医护人员开心地说道。

当天,活动共组织5名志愿者现场为80余名防控一线医护人员理发,并捐赠了200份、价值逾2万元的理发服务卡,为一直坚守在抗“疫”一线无法抽身到义剪现场的医护人员提供后续理发保障。

据介绍,团天涯区委将持续在3月开展“你守护天涯·我们守护你”学雷锋系列主题活动,着力解决好天涯区基层抗“疫”一线工作人员,特别是防控一线医务人员的后顾之忧。

新闻推荐

天涯区金鸡岭路社区发挥党建+网格化管理开展疫情防控 守好社区“健康门” 温暖一座滨海城

三亚传媒融媒体记者黄世烽天涯区金鸡岭路社区面对疫情,刻不容缓,全力以赴开展疫情防控行动。通过充分发挥党建+网...

SSI ļʱ
相关阅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天涯区团委开展学雷锋志愿活动为防控一线医护人员免费理发)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