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今日三亚 今日崖州 今日天涯 今日吉阳 今日海棠
大琼网 > 海南 > 三亚 > 今日天涯 > 正文

三亚天涯区补贴瓜菜运销车辆“政策礼包”惠农促销

来源:海南日报 2020-03-13 07:32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本报三亚3月12日电(记者林诗婷)疫情防控期间,三亚高度重视农业生产工作,推出“政策礼包”助农增收。海南日报记者3月11日从三亚市天涯区获悉,该区积极做好“三农”领域“一抗三保”工作,出台多项优惠政策对瓜菜运销车辆进行补贴,切实保障农产品正常的流通秩序。

据悉,天涯区制定了《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防控期间冬季瓜菜销售运输实施方案》,对农户自行运输冬季瓜菜至崖州区果蔬综合批发市场销售的车辆运输费用进行补贴。自2月17日启动方案以来,天涯区农业农村局登记车辆814车次,累计运输瓜菜约586.8吨,累计补贴金额达8.7万元。

疫情发生以来,天涯区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积极抓好农产品收成、销售、运输等工作,促进农民增收,保障民生福祉。其中,该区积极组织企业深入各村(居)收购瓜菜,拓展线上线下营销渠道;加强农资市场监管,实行片区分管责任制,将全区46名安监员安排至各个片区进行监管,加强对农药店、种植企业的监管;为农产品运输车辆开具绿色通行证,切实保障农产品正常的流通秩序。

新闻推荐

随着天涯区被评估为新冠肺炎疫情低风险地区三亚变“白”了

本报讯根据海南省《关于实行分区分级精准防控、统筹疫情防控与经济社会秩序恢复的指导意见》要求,结合地区疫情实际情...

SSI ļʱ
相关阅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三亚天涯区补贴瓜菜运销车辆“政策礼包”惠农促销)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