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今日三亚 今日崖州 今日天涯 今日吉阳 今日海棠
大琼网 > 海南 > 三亚 > 今日天涯 > 正文

南岛居牵线搭桥打通瓜果蔬菜销路

来源:海南农垦报 2020-03-13 08:39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本报南岛3月12日电新冠肺炎疫情发生后,为解决农户的瓜果蔬菜销售渠道遇“瓶颈”问题,三亚市天涯区南岛居主动牵线搭桥,提供服务,配合市、区相关职能部门引进销售公司在南岛居设立收购点,让当地许多农户解决了瓜果蔬菜销售难题。

在天涯区农业农村局、南岛居等单位的协助下,三亚市农投集团在南岛居设点收购,确保包括南岛居在内的高峰片区近万亩芒果的销售渠道畅通。此外,南岛居每日还组织近80人在该收购点打包,均是附近的贫困户或失业人员。此举不但帮农助销,还解决了困难群众在疫情期间的就业问题。

三亚春蕾集团于2月5日起在南岛居海英队设点,收购高峰片区四五千亩地的冬季瓜菜,如茄子、青瓜、秋葵、尖椒、豆角等,而且价格也随着疫情的稳定节节攀升,使得该片区近500户瓜菜种植农户受益。该居工作人员义务担任起了菜农的“信息员”,挨家挨户通知菜农收购信息,并为菜农测量体温,确保收购工作有序进行。

(何金莉)

新闻推荐

张震华检查天涯区扎南村美丽乡村建设与疫情防控工作抓实抓细疫情防控工作 引导村民有序复工复产

本报讯(记者黄珍)2月25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张震华带队到天涯区扎南村检查疫情防控、脱贫攻坚、乡村振兴和农...

SSI ļʱ
相关阅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南岛居牵线搭桥打通瓜果蔬菜销路)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