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今日三亚 今日崖州 今日天涯 今日吉阳 今日海棠
大琼网 > 海南 > 三亚 > 今日天涯 > 正文

水蛟村区域全体湖北籍人员解除隔离基于疫情防控需要,工作人员仍然会坚持做好出入登记及体温监测

来源:三亚日报 2020-03-01 03:09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湖北籍人员解除隔离后,向一线工作人员赠送锦旗。黄世烽 摄本报讯(三亚传媒融媒体记者黄世烽)2月28日上午,居住在天涯区水蛟村委会大园小组的湖北籍人员,将写有“亲密无间携手抗疫情,周到细致服务保平安”“排忧解难关怀备至显真情,周密策划事无巨细抗疫情”的两面锦旗赠予水蛟村委会和该村疫情防控组,表达了他们对三亚人民的感谢之情。

连日来,水蛟村隔离区域的全体湖北籍人员逐步解除了隔离,他们通过送锦旗、赠慰问品等方式,感谢水蛟村日夜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的领导及工作人员。

据了解,今年春节前夕,水蛟村大园小组陆续有来自湖北的“候鸟”人士来三亚过节。新冠肺炎疫情暴发后,水蛟村通过排查,了解到大园、抱密、茅村小组共有500多名湖北籍外来人员。经上报,区委、区政府高度重视,成立大园片区疫情防控指挥组,包点区领导全天候坐镇指挥。

在湖北籍人员隔离期间,区委宣传部、市公安局天涯分局、区综合执法局、乡村振兴工作队、水蛟村委会以及民兵、志愿者等疫情防控一线工作人员,开展心理疏导,采购蔬菜、水果、大米等生活物资,运送液化气、药品、快递等。只要有需求,事无巨细,第一时间保障到位。

天涯区相关负责人称,虽然湖北籍人员解除了隔离,但基于疫情防控的需要,工作人员仍然会坚持做好出入登记及监测体温等。

新闻推荐

300多万斤西瓜滞销愁坏瓜农求助:盼热心人士伸援助之手

看着无人收购的西瓜,瓜农愁坏了。本报讯(三亚传媒融媒体记者张慧膑林志猛)“本来盼着这批西瓜能卖到好价钱,结果没有人来收,眼...

SSI ļʱ
相关阅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水蛟村区域全体湖北籍人员解除隔离基于疫情防控需要,工作人员仍然会坚持做好出入登记及体温监测)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