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今日三亚 今日崖州 今日天涯 今日吉阳 今日海棠
大琼网 > 海南 > 三亚 > 今日天涯 > 正文

天涯区补贴瓜菜运输车辆助农增收20天补贴逾8万元

来源:三亚日报 2020-03-11 03:31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本报讯(三亚传媒融媒体记者黄世烽)“感谢党和政府科学开展疫情防控工作,让我们的瓜菜顺利销售,而且还有政府发放的运输补贴。”近日,正将青瓜搬上皮卡车的天涯区抱龙村农户林亚勤对记者说。

自疫情发生以来,天涯区科学开展疫情防控工作,在积极开展联防联控、群防群治的同时,做好“三农”领域“一抗三保(抗疫情、保畅销、保生产、保增收)”工作,扎实推进农业生产工作,全力保障民生安全。

天涯区农业农村局有关负责人陈祖勇告诉记者,该局在认真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积极抓好农产品收成、销售、运输等工作:组织企业深入各村(居)收购瓜菜,鼓励爱心企业线下收购驰援武汉,拓展线上线下营销渠道;加强农资市场监管,实行片区分管责任制,将全区46名安监员安排至各个片区进行监管,加强对农药店、种植企业的监管;为农产品运输车辆开具绿色通行证,切实保障农产品正常的流通秩序。

天涯区结合实际制定《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防控期间冬季瓜菜销售运输实施方案》,对农户自行运输冬季瓜菜至崖州区果蔬综合批发市场销售的车辆运输费用进行补贴。自2月17日启动实施方案以来,截至3月8日,天涯区农业农村部门登记车辆814车次,累计补贴87065.47元,累计运输瓜菜约586.808吨。

新闻推荐

一男子盗窃手机民警仅用两小时成功抓获

本报讯(三亚传媒融媒体记者吴英印)近日,三亚市公安局天涯分局新居派出所林诗森行动中队,仅用2个小时就破获一起盗窃案件,...

SSI ļʱ
相关阅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天涯区补贴瓜菜运输车辆助农增收20天补贴逾8万元)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