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今日三亚 今日崖州 今日天涯 今日吉阳 今日海棠
大琼网 > 海南 > 三亚 > 今日天涯 > 正文

一男子盗窃手机民警仅用两小时成功抓获

来源:三亚日报 2020-03-03 03:01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本报讯(三亚传媒融媒体记者吴英印)近日,三亚市公安局天涯分局新居派出所林诗森行动中队,仅用2个小时就破获一起盗窃案件,抓获嫌疑人1名,追回一部苹果手机。

当日18时46分许,一群众到天涯分局新居派出所报案称,他把电动车停在天涯区吉祥街127号门前,车兜内的一部苹果手机被盗窃。接报后,该所立即指派林诗森行动中队前往现场调查。民警到达现场后,马上调取案发现场监控,发现作案嫌疑人系一名中年男子,其作案得手后,迅速骑车往月川桥方向逃窜……但未经过月川桥与中行岗,也未经过吉祥街与解放路十字路口。

对此,队员们又调取解放路果喜酒店中间路段监控查看,也未发现嫌疑人骑车经过。于是林诗森立即判断,嫌疑人应是居住在果喜酒店斜对面附近,于是带领队员赶到果喜酒店对面进行耐心细致走访摸排。当日20时许,队员们在果喜酒店对面一间工棚楼下,发现嫌疑人的作案电动车正在充电。经询问该工棚相关人员得知,该电动车车主是一名叫文某波的男子,其正在宿舍二楼房内。得知情况后,队员们立即实施抓捕,并于当日20时30分许,抓获涉嫌盗窃手机的男子。

经审讯,犯罪嫌疑人文某波对其犯罪事实供认不讳。据其供述,其从工棚宿舍出去买饭吃时,途经天涯区吉祥街127号门口,发现停在门口处的一辆电动车车兜内放着一部手机,于是心里便产生贪念,发现四周没人后,直接将手机拿走,后迅速骑车逃至宿舍内。让他想不到的是,其洗完澡后,正准备研究这部盗窃来的手机时,就被公安机关当场抓获。

根据相关法规,三亚警方依法对涉嫌盗窃嫌疑人文某波予以刑事拘留。目前,文某波已被警方刑拘,此案正进一步审理之中。

新闻推荐

人勤春来早 农忙正当时

2月21日上午,三亚市天涯区林家村的村民在田地里采摘秋葵、收割菜心。当天,该村村民纷纷走出家门,前往自家菜地里干活,希...

SSI ļʱ
相关阅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一男子盗窃手机民警仅用两小时成功抓获)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