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今日三亚 今日崖州 今日天涯 今日吉阳 今日海棠
大琼网 > 海南 > 三亚 > 今日海棠 > 正文

海棠区爱心企业采购34万斤瓜菜驰援武汉

来源:三亚日报 2020-02-09 04:34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34万斤瓜菜打包装车后,将统一捐赠给武汉地区。本报讯(三亚传媒融媒体记者吉祥顾翔)2月8日上午,海棠区组织爱心企业采购的34万斤瓜菜正在打包装车,将于9日由春蕾集团、天锋集团统一配送,无偿捐赠给湖北武汉地区,此举不仅支援了抗“疫”行动,也解决了海棠区农户的瓜菜销售问题。北山村村民吉庆良说:“给武汉的,保本就行,亏也亏损不了多少,每斤辣椒1.1元的价格我们接受。”

三亚石药德中健康产业园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张若雪介绍,一方有难、八方支援,通过收购本地区农民的瓜菜驰援武汉,不仅能够帮助本地农民增收,还可以为武汉人民献上一份爱心,一举两得。

海棠区农业农村局负责人介绍,海棠区共种植9500亩瓜菜,品种有青瓜、茄子、豇豆等农产品,疫情发生以来,农产品销售价格较低且销售有困难。为了打开销路助农增收,辖区内的佳兆业集团和三亚石药德中健康产业园纷纷加入到促销队伍中来,并将采购的34万斤瓜菜全部无偿支援武汉地区。

下一步,海棠区将联合市农业农村局加强与内地市场合作,主动与北京、上海、广州等重点城市进行产销对接,建立稳定的瓜果蔬菜供应机制,组织企业、各大商场、超市等收购滞销果蔬,帮助农民打开销路。

新闻推荐

徐怀军、黄晓红家庭:悉心照料患病家人十余载 用行动“撑起”四世同堂之家

父亲和奶奶过世前,黄晓红家庭合影。人们都说“久卧病床无孝子”,但来自三亚海关的黄晓红,10多年来用孝心、耐心和爱心,照顾因...

SSI ļʱ
相关阅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海棠区爱心企业采购34万斤瓜菜驰援武汉)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