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今日三亚 今日崖州 今日天涯 今日吉阳 今日海棠
大琼网 > 海南 > 三亚 > 今日海棠 > 正文

电话、微信“代购”还送货上门海棠区这个留观点很贴心很温馨

来源:三亚日报 2020-02-03 03:29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三亚传媒融媒体记者吉祥顾翔刘丕南

“他们的服务非常周到,让我们住在这里就像在家里一样,非常暖心。”2月2日下午,在海棠区康喜酒店留观点的游客何女士致电记者,称他们一家要为海棠区工作人员周到贴心的服务点赞。

据介绍,何女士一家五口于1月20日从武汉飞抵三亚,26日入住海棠区康喜酒店留观点。27日上午,何女士2岁的女儿突然发烧,体温高达38℃,这让全家人非常紧张。海棠区康喜酒店留观点的工作人员得知情况后第一时间与120指挥中心取得联系,并在何女士一家无法外出的情况下,帮忙将何女士2岁的女儿送往南部战区第二医院就诊,并全程陪同诊治。

幸好,最终确诊为普通感冒,于30日治愈回到酒店。得知女儿受到工作人员精心照料,何女士一家非常感动,希望通过媒体报道此事。

记者了解到,为让入住留观点的客人住得舒心,工作人员还通过电话、微信“代购”、送货上门等方式,帮助入住的客人购买生活必需品,并统一安排专业的医护人员进行科学的防疫隔离指导和贴心服务,让每位留观的客人感受到“家”的温暖。

据悉,为做好疫情防控,海棠区将国盛酒店、康喜酒店设为留观点,目前共入住59名武汉过境人员。同时,海棠区采取24小时多部门联合值守制度,为每一位客人建立健康档案,翔实掌握隔离人员何时来琼、留观时间、随行人员、身心状况等情况,并每天为留观人员进行两次体温测量和提供免费三餐;此外,还对入住客人个性化需求予以响应。

海棠区卫健委相关负责人表示,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不仅要紧紧依靠人民群众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还要通过这次“战疫”向广大市民游客展现海棠湾包容、友爱、温暖的形象。

新闻推荐

高速公路4车追尾 3人被困获救

事故现场扫码看视频□记者钟起的通讯员王通彬文/图本报讯11月24日18时30许,三亚市消防支队指挥中心接到报警称,环岛高...

SSI ļʱ
相关阅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电话、微信“代购”还送货上门海棠区这个留观点很贴心很温馨)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