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今日三亚 今日崖州 今日天涯 今日吉阳 今日海棠
大琼网 > 海南 > 三亚 > 今日海棠 > 正文

美化家园共建美丽乡村海棠区北山村清运垃圾9车清理村道近2000米

来源:三亚日报 2020-01-16 05:12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本报讯(记者张慧膑通讯员梁国柱)近日,海棠区北山村委会开展“新年新气象,美化家园——共建美丽乡村”为主题的清洁家园日环境卫生大扫除活动。北山村乡村振兴工作队队员、村“两委”班子成员及部分村民参加当天的活动。

此次大扫除主要对辖区主次干道两旁的枯枝落叶及村民房前屋后的生活垃圾、公共区域卫生死角等进行全面清理打扫。活动中,大家充分发挥不怕脏不怕累的精神,挥动手中的工具,顶着太阳撸起袖子干。在两个多小时的辛勤劳动中,出动三轮摩托车3辆,共清运转运垃圾9车,清理村道近2000米,清理卫生死角10余处。

一位乡村振兴工作队队员表示,通过此次活动,村管辖区环境卫生得到了进一步的改善,进一步增强了村民爱护环境、讲究卫生的意识,鼓励大家爱护村庄环境卫生,保持居住环境的干净整洁,共同营造良好、舒适的生活环境氛围。同时也对群众进行了潜移默化的宣传,增强大家的环境卫生意识。

新闻推荐

“有困难就找网格员” 三亚市海棠区深化网格化服务管理体系建设,倾情打通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

网格员上门送体检报告单并询问老人身体状况记者麦文耀摄□本报记者麦文耀赵世馨有困难就找网格员,群众家里要是遇到了...

SSI ļʱ
相关阅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美化家园共建美丽乡村海棠区北山村清运垃圾9车清理村道近2000米)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