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今日三亚 今日崖州 今日天涯 今日吉阳 今日海棠
大琼网 > 海南 > 三亚 > 今日海棠 > 正文

走进藤海社区及青塘村 新春慰问暖人心 蜈支洲岛显温情

来源:国际旅游岛商报 2020-01-17 01:33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商报全媒体讯(椰网/海拔手机端记者谢佳宁通讯员陈文欣林志伟摄影报道)新春慰问暖人心,蜈支洲岛显温情。1月15日上午10时,在蜈支洲岛旅游区党支部的引领下,蜈支洲岛旅游区2020年春节送温暖慰问活动走进藤海社区及青塘村,为338位60岁以上老人及低保户家庭送上丰厚的春节慰问品和新春祝福。

参与此次慰问活动有海棠区民政局代表、蜈支洲岛旅游区网络信息中心总监符苏彬及销售总监黄维东等。上午10时30分,慰问团一行人先后走访了藤海社区李荣梅老人一家和李亚尾老人一家,代表公司送上新春祝福和慰问,并将鸡、米、牛奶等丰厚慰问品送到老人手中。“我一定要好好养身体,明年还来领你们的爱心大礼包!”106岁的李荣梅老人捧着慰问品,笑得合不拢嘴。“感谢蜈支洲岛,我每年(春节)都过得很高兴。”李亚尾老人十分感谢蜈支洲岛的节日慰问。

蜈支洲岛旅游区相关负责人表示,蜈支洲岛时刻不忘履行社会责任,积极投身于社会公益,在发展的同时回馈社会,每逢重阳节、春节等节假日,都会定期组织慰问及公益活动,为各行业劳动者及特殊家庭送上节日祝福。

新闻推荐

海棠湾水稻国家公园迎春灯会18日亮灯

1月10日,记者从三亚市海棠区旅文局获悉,2020三亚海棠湾水稻国家公园迎春灯会将于1月18日晚璀璨启幕。据悉,本次灯会由30...

SSI ļʱ
相关阅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走进藤海社区及青塘村 新春慰问暖人心 蜈支洲岛显温情)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