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今日三亚 今日崖州 今日天涯 今日吉阳 今日海棠
大琼网 > 海南 > 三亚 > 今日崖州 > 正文

倒计时第三天 网友累计投票达58.6万票

来源:三亚日报 2019-12-30 04:25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2019年三亚十大新闻”候选条目(按投票数量排序,截止时间:12月29日19:00)三亚日报微信公众号二维码三亚广播电视台微信公众号二维码本报讯(记者罗略榕李少云)由三亚传媒影视集团有限公司旗下报纸、广播、电视、新媒体、网站联合开展的“2019年三亚十大新闻”评选活动投票已进入倒计时。截至12月29日晚,倒计时第三天,网友累计投票已达58.6万票,随着投票截止时间的临近,各候选新闻之间的投票竞争也愈发激烈,排名几经变化,花落谁家令人期待。

目前,稳居榜单12天的“三亚市国有企业改革”仍以134319票高居榜首;最强“黑马”“三亚警方开展"双打"行动”以67479票继续保持排名第二;“俄罗斯游客大东海救助溺水者”和“国内外名校纷纷落户三亚”新闻分别以54465票和48994票暂列排行榜第三、第四位;后起之秀“海南自贸区开放发展基金在三亚设立”颇具潜力,连续两天以每天1万余票的涨势奋起直追,目前以45021票暂居排行榜第五位。三亚启动“无废城市”试点建设、稳步推进崖州湾科技城开发建设、我国第一艘国产航空母舰在三亚交付海军、三亚将举办海南首个洲际综合运动会亚沙会、三亚脱贫攻坚成效显著分别位列第六至十位。其中,“三亚脱贫攻坚成效显著”新闻以315票微弱优势超越排名在第十一位的“2019年俄罗斯文化周”,挤进前十。

据悉,投票阶段将持续至12月31日。还未参与投票的网友可进入“三亚日报”官方微信公众号或“三亚广播电视台”官方微信公众号参与投票,每个微信号每天可投10票。投票结束后,三亚传媒影视集团有限公司将组织专家评委根据投票结果进行最后的评选,其中市民网友投票占比40%,专家评委意见占比60%。

第十二批10名中奖网友名单出炉

12月29日投票中奖名单

唐涛、高博、美兰、春城的地铁、军中浪子啊海、小思绪〆、欢迎、Cai、李勉、时间冲淡初衷留下苦衷

奖品领取通知

领奖时间:2020年1月6日-7日,9:00-18:00

领奖地点:三亚市迎宾路天际大厦8楼三亚日报新媒体中心

我们将在报纸和三亚日报官方微信每天公布获奖名单,不再另行通知,请获奖读者在规定时间内凭微信号领取。

“2019年三亚十大新闻”

等你来投票

看新闻,赢大奖。“2019年三亚十大新闻”评选投票正式启动,12月17日起至12月31日,网友可通过关注三亚传媒影视集团有限公司三亚日报官方微信公众号(微信号:syrbgfwx)、三亚广播电视台官方微信公众号(微信号:sytv0898)参与投票,选出自己心目中的“2019年三亚十大新闻”。参与投票还有机会参加抽奖,获得精美礼品。

新闻推荐

三亚崖州湾科技城:一座动能澎湃的科技新城

■本报记者李艳玫通讯员吕超12月13日,三亚崖州湾科技城迎来一周岁生日。从三亚崖州湾科技城管理局成立,到南海地质科技...

SSI ļʱ
相关阅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倒计时第三天 网友累计投票达58.6万票)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