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今日三亚 今日崖州 今日天涯 今日吉阳 今日海棠
大琼网 > 海南 > 三亚 > 今日崖州 > 正文

中共三亚崖州湾科技城管理局委员会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推进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为自贸区自贸港建设扛起担当阿东主持会议并作总结讲话

来源:三亚日报 2019-12-09 03:49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本报讯(记者洪光越)12月7日,中共三亚崖州湾科技城管理局委员会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市委副书记、市长、崖州湾科技城管理局党委书记、局长阿东主持会议并作总结讲话。市委第八巡回指导组组长孙德震到会指导。

会议通报本次民主生活会准备情况和会前征求意见情况;阿东代表崖州湾科技城管理局党委班子作检视剖析,并带头作个人检视剖析。班子成员依次作自我检视剖析,其他同志提出批评意见。对照检查结束后,孙德震对会议情况作点评。

阿东在总结讲话中强调,“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是在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及高标准高质量建设海南自由贸易试验区、加快推进自由贸易港建设的背景下,召开的一次民主生活会,意义非常重大。

阿东要求,崖州湾科技城管理局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和政治站位,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要坚持问题导向,以钉钉子的精神,扎实抓好问题整改;要尽快研究谋划部署,深入推进崖州湾科技城制度创新、项目建设和园区管理等各项工作落到实处,为海南自贸区自贸港建设扛起崖州湾科技城担当。

新闻推荐

三亚举行活动纪念郭沫若点校《崖州志》57周年

本报讯(见习记者陈聪聪)11月30日下午,纪念郭沫若点校《崖州志》57周年暨首届春蕾杯崖赣文化节举行。被誉为“杂交水稻之...

SSI ļʱ
相关阅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中共三亚崖州湾科技城管理局委员会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推进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为自贸区自贸港建设扛起担当阿东主持会议并作总结讲话)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