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今日三亚 今日崖州 今日天涯 今日吉阳 今日海棠
大琼网 > 海南 > 三亚 > 今日崖州 > 正文

阿东赴崖州湾科技城宣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推进“陆海空”立体式科技创新体系构建

来源:三亚日报 2019-12-17 07:13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本报讯(记者洪光越)12月16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崖州湾科技城管理局党委书记、局长阿东赴崖州湾科技城宣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阿东要求,崖州湾科技城要以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为指导,明确发展定位,构建“陆海空”立体式科技创新体系,为海南自贸港建设扛起科技城担当。

在宣讲中,阿东重点围绕《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中13个“坚持和完善”,结合省委七届七次全会精神和崖州湾科技城工作实际,阐释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显著优势,进一步加深党员干部对全会精神的理解。

阿东指出,崖州湾科技城作为省、市重点园区,作为海南自贸港压茬推进和进行压力测试的重要载体,要勇于自我革新,以更宽广的视野、更高的目标要求、更有力的举措持续推进更高水平的对外开放;要坚持和完善生态文明制度体系,在产业培育、项目引进、项目建设中,实行最严格的生态环境保护制度,努力打造绿色环保生态园区;要注重弘扬崖州特色文化和人文风情,守护好三亚人民精神家园。

阿东强调,崖州湾科技城要明确发展定位,构建南繁、深海、航天“陆海空”立体式科技创新体系,统筹抓好科技城管理和改革发展各项工作;要坚持依法行政原则,大力完善崖州湾科技城管理体制机制,履行好行政管理和公共服务职能;要以项目建设为抓手、以产业招商为突破、以完善公共配套和优化营商环境为重点,确保实现“四个一批”;要进一步加强党建工作。

崖州湾科技城管理局领导班子成员,崖州区党委、政府领导班子成员等参加宣讲活动。

新闻推荐

中共三亚崖州湾科技城管理局委员会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推进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为自贸区自贸港建设扛起担当阿东主持会议并作总结讲话

本报讯(记者洪光越)12月7日,中共三亚崖州湾科技城管理局委员会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市...

SSI ļʱ
相关阅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阿东赴崖州湾科技城宣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推进“陆海空”立体式科技创新体系构建)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