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今日三亚 今日崖州 今日天涯 今日吉阳 今日海棠
大琼网 > 海南 > 三亚 > 今日三亚 > 正文

中西时尚精品同台亮相

来源:三亚日报 2019-12-15 02:31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本报讯(三亚传媒融媒体记者符吉茂)12月14日,海天盛筵各展商同台亮相,呈现一场汇聚游艇、航空、高级跑车、精品珠宝等各领域精华的时尚生活方式展。

早前在预热中备受瞩目的锦龙46米超级游艇,在展会期间也迎来了全球首秀,庞大优雅的外观吸引了足够的眼球,宽敞舒适的内部空间融合了荷兰设计风格的温馨优雅,和中国客户青睐的大气与实用性。巨大的社交空间包括大型的沙龙和娱乐区,船东套房设施一应俱全,既能满足船东船上私密生活的需求,也能更好地进行商务接待和社交娱乐,充分展现了中国游艇企业的制造实力。据锦龙游艇销售总监吴学锋介绍,这艘46米超级游艇续航力达到1200海里,可以根据客户的需求进行订制化设计。

除了国际名品,在本届海天盛筵展区也刮起了浓浓的“中国风”。中国紫檀博物馆携价值上亿紫檀家具——紫檀嵌黄杨雕云龙纹屏风、紫檀嵌黄杨雕云龙纹宝座、紫檀嵌黄杨雕云龙纹方几与紫檀宫扇,共同亮相。由海南省博物馆、南京十竹斋、海南黄花梨博物馆、海南明圣家具有限公司、古韵轩共同打造的黄花梨生活时尚馆入驻本届海天盛筵,实现古典与现代的有机结合。

新闻推荐

米兰理工大学在中国开设课程中意合作在三亚培养邮轮游艇设计人才

本报三亚12月13日电(记者徐慧玲)12月13日,在“海天盛筵——2019第十届游艇、航空及时尚生活方式展”开幕式上,米兰理工大学&...

SSI ļʱ
相关阅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中西时尚精品同台亮相)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