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今日三亚 今日崖州 今日天涯 今日吉阳 今日海棠
大琼网 > 海南 > 三亚 > 今日三亚 > 正文

三亚300余种农产品亮相冬交会受赞誉

来源:三亚日报 2019-12-15 02:30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本报讯(记者林志猛)瓜果飘香农业兴,客商云集人气旺。3天来,在2019年中国(海南)国际热带农产品冬季交易会(以下简称“冬交会”)三亚展馆内,冬季瓜菜、热带水果、海洋渔业等300余种三亚农产品全方位亮相,以热带特色、现代农业气息,吸引八方客商的眼球。

绿意盎然,瓜果飘香。连日来,三亚展馆内的农产品备受游客和客商的关注,特别是展区内设置了20多个展柜,40家农业龙头企业和农民合作示范社参展。展区以实物、图片、视频相结合,全面展示三亚农业的特色。百香果、葡萄、芒果、莲雾、火龙果、燕窝酒、菠萝蜜干、玫瑰花茶、酸酸角……琳琅满目的三亚农产品吸引了众多来自全国各地客商的眼球。

广东客商邱木炎已连续9年参加冬交会,但他每年都有新发现新感觉。“今年的冬交会上,三亚展馆布展很有特色,展品丰富,一年比一年精彩。”邱木炎说,三亚展台上的冬季瓜菜、热带水果、南繁育种、海洋渔业都体现三亚农业的新成就,让人耳目一新。

成都好惠鲜果品有限公司总经理杨小华说:“三亚热带水果质量品质好、口感佳,在成都地区很有知名度。这次冬交会与三亚签订了运销热带水果协议,把三亚水果运销到成都去,让成都市民也尝尝鲜。”

三亚日报记者在三亚展馆看到,三亚品牌水果悉数亮相,不仅标明了产地以及身份,而且个个品种贴有二维码追溯标志,在运用新技术保障质量安全的同时,又有效地宣传了三亚水果品牌。

“冬交会是我们企业推销三亚农产品的一个最好平台,也是让我们产品曝光度最多的平台。在这里,市民游客客商都可以一睹三亚农产品的风采,无形中为我们的产品做了一次很好的推销。”三亚七个果子电子商务有限公司负责人王作龙表示。

新闻推荐

杨幂明天将亮相三亚国际免税城

记者12日从三亚国际免税城获悉,“双12”期间该免税城不仅推出低折扣购物活动,当红演员杨幂还将于14日亮相免税城。每年...

SSI ļʱ
相关阅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三亚300余种农产品亮相冬交会受赞誉)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