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今日三亚 今日崖州 今日天涯 今日吉阳 今日海棠
大琼网 > 海南 > 三亚 > 今日海棠 > 正文

“双节”慰问暖人心 蜈支洲岛显温情

来源:三亚日报 2019-10-06 04:44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蜈支洲岛景区相关人员来到海棠区藤海社区看望慰问老人,并为他们送去花生油、牛奶、大米等慰问品。 本报记者 袁永东 摄本报讯(记者符吉茂)“金秋十月,举国同庆贺生辰;重阳佳节,敬老爱老传温情”。日前,为积极响应蜈支洲岛党支部的号召,弘扬敬老爱老美德,在重阳节来临之际,蜈支洲岛旅游区派出专员前往藤海社区及青塘村,为125位70岁以上的老年人送去价值6万余元的国庆物资和节日祝福。

当天上午9点整,旅游区专员走访了藤海社区一级残疾老人吴成建一家和106岁老人李荣梅一家,代表公司诚挚祝福老人身体健康、幸福长寿,并与老人亲切交谈,询问老人的身体和居住情况,在生活上是否需要帮助等。随后将带来的米、油、牛奶、水果等慰问品送到老人手中。老人们对旅游区给予的节日关怀表示感谢,脸上露出开心的笑容,现场温情脉脉。

蜈支洲岛旅游区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走访的藤海社区、青塘村家庭中,大多数家庭的生活水平已有明显提高。一直以来,蜈支洲岛旅游区非常热心对公益事业的投入,高速发展的同时不忘履行社会责任,每逢重阳节、春节等传统节假日,都会定期组织专员前往社区、敬老院等开展慰问活动,为老人送上节日祝福,让老人们感受到来自爱心企业和社会的温暖。未来,蜈支洲岛旅游区也将会把这项公益活动持续开展下去,同时呼吁更多的爱心企业加入进来,让社会处处充满温暖的阳光。

新闻推荐

1000元买辆偷来的电动车这对夫妻涉嫌掩饰、掩瞒犯罪所得被抓

南国都市报9月9日讯(记者孙学新通讯员白瑛奇罗佳顾玫)9月4日7时50分,王先生报警称,其在三亚解放路某酒店门口前被盗1辆价值53...

SSI ļʱ
相关阅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双节”慰问暖人心 蜈支洲岛显温情)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