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今日三亚 今日崖州 今日天涯 今日吉阳 今日海棠
大琼网 > 海南 > 三亚 > 今日海棠 > 正文

海棠区设置12个平价蔬菜摊位

来源:三亚日报 2019-09-14 02:07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本报讯(记者顾翔)9月12日上午,海棠区委负责人带领区委办、发改委、农业农村局等12部门深入农贸市场、超市、蔬菜基地、肉联厂等地进行调研,切实保障“菜篮子”产品持续稳定供应和价格稳定。

“从哪里运来?”“都卖到哪里?”“一天能供应多少?”“价格多少?”海棠区委书记吴清江一行先后前往林旺农贸市场、方兴超市、海棠湾黎艳肉联厂、海南佳和瑞康现代农业发展有限公司(蔬菜基地)与经营摊户、生产供应商交谈,实地了解情况。

据介绍,为保障“菜篮子”,海棠区完成《三亚市海棠区2019年“菜篮子”工程工作实施方案》编制印发工作,并与绝大部分牵头成员单位签订《目标管理制度责任书》;在林旺、藤桥和南田农场市场设置了平价蔬菜摊位12个,在藤桥市场设置了蔬菜应急投放点1个;年度计划建设常年蔬菜种植基地1800亩,现实际完成建设678亩;完成林旺农贸市场约10个自产自销摊位建设工作;完成海鲜餐饮、农贸市场及周边食品安全及价格稳定监管体系建立工作。

新闻推荐

“走出”国门开展时尚探索黎锦亮相巴黎街头引起一片赞美声

黄丽琼(右一)在联合国教科文组织总部展示海南黎锦。本报记者李劲松“没想到,海南黎锦在法国巴黎的街头会引起"轰动"。”...

SSI ļʱ
相关阅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海棠区设置12个平价蔬菜摊位)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