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今日三亚 今日崖州 今日天涯 今日吉阳 今日海棠
大琼网 > 海南 > 三亚 > 今日崖州 > 正文

一男子二次酒驾被吊销驾驶证

来源:三亚日报 2019-08-27 04:38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本报讯(记者洪光越)8月26日,三亚日报记者从三亚交警获悉,近日三亚交警在全市范围内开展严格查处酒驾、醉驾、毒驾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时,依法查获一男子二次酒后驾驶机动车。目前,该名交通违法行为人已被依法拘留。

据了解,8月24日22时许,三亚交警崖州大队路管员在崖州区崖城大桥路段开展整治行动,依法检查一辆琼B0**67号牌小轿车。经检查,该车驾驶人符某(男,32岁)面色潮红,眼神躲闪,疑似酒后驾驶机动车。经查询其驾驶证信息显示,符某曾于2017年7月因饮酒后驾驶机动车被三亚交警依法处罚。交警路管员立即将其送往三亚市中医院酒精毒物检测中心进行抽血检验,结果显示符某血液内酒精浓度为62mg/100ml,属于饮酒后驾驶机动车。交通违法行为人符某属于二次酒后驾车。经询问,符某对其交通违法事实供认不讳。

交通违法行为人符某因饮酒后驾驶机动车被处罚再次饮酒后驾驶机动车,其行为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22条第2款,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91条第1款,三亚市公安局交警支队依法予以交通违法行为人符某罚款2000元,并处行政拘留10日处罚,吊销其机动车驾驶证。

新闻推荐

手把手教小学童写下人生第一个“人”字

小学童在写“人”字。本报记者林志猛摄本报记者林志猛8月24日上午9时,在崖州孔庙里,两位老师向36名小学童介绍中国的四...

SSI ļʱ
相关阅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一男子二次酒驾被吊销驾驶证)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